糖炒栗子

請問糖炒栗子裡面那層毛毛的膜可以吃嗎?

請問糖炒栗子剝開後

裡面那層毛毛的膜可以吃嗎?還有應該怎麼剝比較能完整取出栗子?
請問糖炒栗子剝開後

裡面那層毛毛的膜可以吃嗎?糖炒栗子的那層內末膜是不食用的而且吃起來有苦澀的味道還有應該怎麼剝比較能完整取出栗子?糖炒栗子撥取比較容易買來時我都用小刀把殼分開裡面的栗子就可以完整取下如果是新鮮的栗子我都選擇比較大顆粒的外表光滑圓潤的用小刀慢慢去硬殼再用小刀慢慢的將薄膜剔除這樣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瑛姑栗子經驗~
栗子裡面的膜 我們再生吃栗子加減都會吃到那是沒關係的

而炒過的栗子吃到模會覺得怪怪

撥栗子有技巧

但是你買到炒栗子的人技術差那可能你會撥的很生氣

技術好的炒出來栗子

輕輕按就開了 栗子從小白點那裡壓 那邊是最軟的 後面那片是最硬ㄉ 很多人不會直接用咬的 你假如是在台北縣市的話 可以來找我 我叫你還請你吃栗子 我本身是在進口栗子 也有出去市場賣!有興趣在研究
膜是可以吃

只是口感不好

要怎樣才能整顆取出來?剛炒好的栗子別急著吃

等冷後

經過熱漲冷縮

殼自然會與肉分開

這時就很方便吃

但這樣的機率並不是很高

店家會給你一個小工具方便剝食

那小工具就很好用!記得要跟他要喔!
請問糖炒栗子剝開後

裡面那層毛毛的膜可以吃嗎?可以吃的.只是不好吃.但可別小看那層膜.本草綱目可是有記載特殊療效低~!還有應該怎麼剝比較能完整取出栗子?糖炒栗子就是醬撥低~! 圖解告訴你http://tw.myblog.yahoo.com/jr-yuan/article?mid=94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