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民調

請問威寶的收訊及簡訊?

我最近想和朋友辦威寶知道學生價150還有簡訊99的優惠(免費網外20 網內80)就覺得很好想要辦不過我想請問威寶的收訊到底好不好之前看文章都說還OK並不會爛的很誇張至少都有個3~5格的收訊那到底收訊這問題好還是爛呢!?還有個問題就是如果訊號只有3格那發簡訊會很久才收到嗎!?簡訊的問題我比較care麻煩請專業人士或是同是威寶的朋友回答囉!!
不曉得您住哪兒?我在彰化

我用的是威寶預付卡縣境內室外收訊都不錯(八卦山脈山路都還滿格!

)但在室內

工作地(彰化市區菜市場旁)收訊不錯我家(中山高彰化交流道附近)收訊稍差8月底辦時常會「無網路覆蓋」但最近收訊似乎有改善了!

(我在想

是不是申辦時有填地址威寶工程人員會去看看訊號好不好發覺不理想

而做了訊號改善工作吧!

)目前我家裡訊號是2~4格(剛辦時是0~3格)都還打得出去簡訊也試過

隨傳隨到不會Delay!

我用的是SE G502聽說威寶用SE或Nokia手機收訊會較好至少我用SE收訊就不錯!


威寶真的很爛完全沒收訊

跟我有一樣的問題的人快來我網誌連署

不要讓威寶繼續囂張!!!*******lovejun/20832032看了我的網誌你就知道威寶有多爛

千萬不要因為便宜而被騙

到時候得不償失。


哪還真遭......有150萬人 都再用威寶省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威寶收訊真哪麼爛 哪這150萬人哪來的 ???
威寶收訊真哪麼爛 哪這150萬人哪來的 ?被騙來的啊!網內不用錢/學生月租150等 都是被騙的原因我也是被綁約的用戶從辦倒現在剛過一年這一年內反應了5次

威寶用緩兵計反正不會有結果所以我就認了約滿後當然不會再續約威寶的用戶如果以後還都這麼多那才是實力這種用約騙人的......用的很賭爛!威寶也不是收訊完全不好就跟GPS一樣看的到天空就收的到訊號了室內的話...多打幾次...應該最後都會打個出去(我在桃園市區 巷弄內 但並非高樓)

威寶電信,威寶學生專案,威寶收訊,威寶手機,威寶預付卡,威寶 亞太,威寶客服,威寶麵包機,威寶上網,威寶費率威寶,八卦山脈山路,彰化,威寶預付卡縣境內室,彰化市,簡訊,無網路覆蓋,最近,問題,Nokia

3.5G|網內免費|通話費|GSM|大陸手機|語音|網路電話|3G|綁約|漫遊|國際電話|轉接|網內互打|SIM|

網路民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02074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