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民調

台中的名產怎麼會是鳳梨酥呢???????

我一直覺得台中名產就是太陽餅阿最近新聞怎麼一直說是鳳梨酥又說鳳梨酥是台北名產可是...因為我本身是基隆人我以前以為基隆名產是頂邊錯...天婦羅那些但是高中時期我在外地唸書很多我工作地方的阿姨還有同學學長姐一聽我住基隆就一直要我買名產給他們吃我就想帶過去都冷掉壞掉不好吃了吧從基隆過去要2個多小時耶結果他們說鳳梨酥我就問我媽我媽代我去買我才知道那家店那麼有名之後我就常被他們拜託幫忙買每次去人都超多的遇到節日還要提早去排隊連我都畢業回基隆了他們也要我幫他們買在季過去所以我在想鳳梨酥...應該是基隆的名產吧
台中市的特產鳳梨酥日前被台北市拿去做「伴手禮」

台中市糕餅業者擔心

此舉將會讓消費者以為鳳梨酥是台北市的特產

糕餅公會理事長游有義等人6日到台中市政府拜會

要求市府辦理鳳梨酥認證

及台中鳳梨酥促銷活動。

根據奇摩網站6日的網路民調顯示

有高達34%的網路使用者

都認為鳳梨酥應該是台中市的特產

只有5%的網友

認為鳳梨酥是台北市的特產。

中部鳳梨酥老店鳳新發的老板表示

鳳梨酥早在三國時代就有了

但卻是到60年前在台中市經過創新

才成為今日的鳳梨酥

這次糕餅業者的動作是希望將鳳梨酥定位為「台灣的伴手禮」

但一定要記得發源地是台中市

不能被外縣市取代。

  游有義提議

等胡市長出國訪問回來後

由全市糕餅業者共同舉辦天下第一酥活動

邀請各縣市民眾來品嚐台中市鳳梨酥

並爭取外國觀光客消費

不能誤導消費者以為鳳梨酥是台北的特產。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接見糕餅公會等人時

十分認同糕餅公會的想法

蕭家旗表示

台中市鳳梨酥已經有超過一甲子的時間

市政府有責任將之發揚光大http://203.84.199.31/search/cache?fr=fr-tab-web-t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