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民調

FACE BOOK新手的問題

大大我不久前剛申請FACE BOOK還不太會用所以請教一下發問民調如何讓除朋友外的人能回答?為甚麼我點遊戲都無法玩?發布訊息如何同時讓整個團體的所有人知道?為甚麼有話直說我已經賺10個金幣了電腦還說我賺了0個金幣?上傳一張照片要等好幾分鐘嗎?加朋友一定要加在自己有的團體裡面嗎?為甚麼編輯個人檔案儲存了他全部輸入過的內容通通不見?請大大幫忙解答喔
1.發問民調如何讓除朋友外的人能回答?ANS: 民調只僅限於朋友回答唷2.為甚麼我點遊戲都無法玩?ANS: 你說的不能玩如果是遊戲畫面一直沒出來的話 敬請你按F5重新整理如果是你明明點了進去有遊戲畫面 卻不能玩的話 有可能是你家網路有問題吧3.發布訊息如何同時讓整個團體的所有人知道?ANS: Facebook現在可以在發佈訊息的時候(不管在首頁或你的個人塗鴉牆)

透過輸入欄右下方的〔鎖型按鈕〕

來決定你這則文字、圖像、影片或連結只給哪些人看到。

這裡我們可以看到Facebook有預設幾種隱私等級

我們就在開頭先針對這部份做個簡介:所有人:也就是所有Facebook上的用戶都能看見這項資料。

我的朋友和網路:網路的意思是指例如「Taiwan」、「NCCU(政治大學)」這樣的「區域網路圈」

你在註冊Facebook時會讓你做相關的「區域設定」

而這項隱私權限就是說:你的朋友和所有和你在同一個區域網路圈的人都能看見這項資料;例如你加入了Taiwan網路圈

那麼所有也在Taiwan網路圈的人就能看見你開放的這項資料。

朋友的朋友:這個設定就是說除了你的朋友

你朋友所加入的朋友也能看見你這項資料。

朋友:顧名思義就是你有加入為朋友的人

才能看見你的這項資料。

個人化設定:在這個設定中你可以決定哪些朋友不能看見這項資料

或者哪些特定朋友可以看見這項資料

這是最嚴格也最有彈性的項目

我後面會做更仔細介紹。

4.為甚麼有話直說我已經賺10個金幣了電腦還說我賺了0個金幣?ANS: 這問題... 我有點難回答5.上傳一張照片要等好幾分鐘嗎?ANS: 上傳一張相片是看你照片的檔案大小 如果檔案較大上傳也會比較慢 想要知道相片是有多少容量 請點該檔案右鍵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