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

台鐵網路訂票

台鐵訂票的時候他要我輸入驗證碼為什麼我每次輸入進去他都出現錯誤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到底那個驗證碼要如何輸入才行
認證碼大概不會出問題啦!!!而且認證碼只有數字而以阿~~~~之前台鐵有在公共場合說過關於認證碼的問題

內容是這樣的 : 有一個記者問台鐵人員

為什麼要用認證碼

台鐵人員表示很多身分證字號都被盜用

所以要使用新方法來防止盜用!!!但是後來記者也問到關於很多訂票者在認證碼這關出現錯誤的問題

台鐵回應應該不會出問題

因為他們有檢查過很多次!!!如果會出問題的話應該是自家網路的關係

跟台鐵的網路沒有很大的關係!所以還是看看一下你們家的網路是不是太慢

網路較慢的就比較吃虧囉!!!這樣網路快的就比較吃香!!!他們可以先訂到

但是你也可以再不是網路巔峰時刻訂訂看阿~~~~再試試看吧~~~希望以上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就輸入你看到的英文字或是數字~你的電腦速度會慢嗎?因為我用我家的電腦

他也是一直出現錯誤可是我用公司的電腦

就不會有這個情形了還有如果有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系統時

好像也會出現錯錯誤因為塞車了~電腦也秀逗了~
你是不是大寫鎖定了所以無法打正確呢?大小寫也要注意
好像要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