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

台鐵佐級VS台電養成 VS中油雇員

今年 我幸運的考取台電養成班 電機運轉維護班與台鐵佐級 電力工程另外年底要招考的中油僱員 電氣類我不知前兩家國營事業如何選擇? 及猶豫中油要不要去考?希望有待在任何其中一間的前輩們可提供相關資訊 讓我做參考我想知道的是薪水待遇(起薪大致了解 但日後的調薪如何? 另外還有津貼/獎金等 何者多? )福利方面(聽說台鐵是最差的 不知真假?希望能詳述)升遷方面或是還有我未提到的 都可提供給我做參考謝謝!
奉勸你去台電報到

不要去台鐵佐級報到因為台鐵佐級沒有公務人員的銓敘

就是公務人員的年資台鐵福利真的很寒酸

不是在給你唬工作量大中油是要開給睦鄰名額的人考的

一般名額要很拼才行就是台電了不要懷疑
台鐵是公務人員

其工作權比較有保障!

我覺得穩定比高薪更重要!


請問你選台電媽?還鐵9月初就要送體檢表了...我跟情況跟你一模一樣也是電機運轉 台鐵左及都上哈哈但當初很猶豫 我還是放棄台鐵
TKB內湖學堂 部落格有詳細的資料可以讓您參考看看http://tkbtc27.pixnet.net/blog/search/鐵路/1歡迎親洽 我們學堂位置在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1號3樓 (拿坡里

第一銀行大樓樓上)(近內湖高中、文徳女中)或者電洽 (02)5582-7590 或 0982646184希望這些資訊有幫助到你喔!


看新聞後~現在選台電中油的臉應該都綠了吧....經濟部肥貓缺制度本來就不合時宜了..應該要檢討一下...
哪有臉都綠了~薪水一樣很不錯啊怎樣都贏民間公司(以一搬人來說)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時刻表,台鐵網路訂票,台鐵訂票,台鐵招考,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票價,台鐵特考,台鐵考試,台鐵退票台鐵,中油雇員,台電,台電養成班 電機,中油僱員,中油,國營事業,不要懷疑,銓敘,公務人員

考古題|消防|初等考|軍官|戶政|普考|藥師|公職|關務|特考|海巡|國考|檢定|公文|體檢|公務人員|公教|書記|法律|鑑識|警察|審計|招考|駕照|補習|士官|高考|人士|警校|

台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14017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