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

台鐵自動售票機的卡?

台鐵自動售票機的卡期限?假如我在花蓮買台鐵自動售票機的卡去台北買區間車

可以嗎?
Q:台鐵自動售票機的卡期限? A:目前據我所知是沒有的

像我在3年前買的卡用沒多久就不見了

這幾天在整理時發現

結果拿去試竟然還可以用

所以應該是沒有期限的。

Q:假如我在花蓮買台鐵自動售票機的卡去台北買區間車

可以嗎? A:當然可以

台鐵的儲值卡只要是有裝設自動售票機的站都可以通用。

參考資料 本人是鐵道迷
據我所知

沒有期限吧卡片是全省通用

上次我普通車環島就是用卡片買票的唷
1.台鐵自動售票機的儲值卡沒有期限限制。

2.使用不限地區

只要是台鐵的自動售票機都能使用。

所以

花蓮買台鐵自動售票機的卡可以去台北買區間車票。

3.只能使用區間

無法買長途的

長途要分段。


自動售票機儲值卡,台鐵自動售票機,高鐵自動售票機,火車自動售票機,自動售票機購票卡,自動售票機磁卡,多功能自動售票機,自動售票機英文,自動售票機取票,自動售票機購票磁卡自動售票機,台鐵,花蓮,台北,發現,通用

時間|接駁車|火車時刻表|台北火車站|客運|火車票|時刻表|捷運|來回票|交通|月票|車票|鐵路|桃園|訂票|台北車站|車站|區間車|網路訂票|

台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1034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