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請問糖炒栗子的利潤如何?

我想要賣

想請問它的利潤如何?該如何開始?直接找批發商就可以學了嗎?包含技術問題.請懂的大大幫忙解答謝謝~~~~~~
糖炒栗子應該是所有吃的東西裡面利潤最差的.不到5成.甚至只有3成但是為什麼賣栗子的人還是那麼多.因為只要有量.利潤還算可以.也就是所謂的薄利多銷.今年的栗子才剛上市.但是今年的生意會很難做大約兩個月前我到對岸去買栗子.台灣進口商到大陸河北省去買栗子.在場的日本商人說了一句話....不管台灣人跟你買多少錢.我每一公噸多200元美金跟你買......就這樣今年的栗子價格大亂.平均每一包栗子40公斤裝.要多大約300-400元的成本然而可能還會再漲.因未哄抬價格的情形還沒結束.至於如何開始.找批發商加盟就行了.他會敎你怎麼炒.但是技術相差很多.有些批發商只會賣栗子.但是炒的技術很差.去市場或夜市逛逛.吃吃看你的感覺.再決定要加盟哪一家.依你的情形我不建議你賣栗子.因為栗子要熱的才有人買.然而保溫會對你不利.因為保溫會使得栗子的水分流失.重量會越來越輕.當然利潤就會減少我也在做加盟.但是我在台北.所以抱歉幫不了你
糖炒栗子的利潤只有冬天比較好~~顆粒大小還有炒的功夫好不好就像清心福全冷飲站一樣~價錢較高~但有他的道理在..因為~~~好喝
一般而言.1.賣吃的東西.利潤很好.大都有1倍以上.2.糖炒栗子冬天賣比較好.3.顆粒大.小.不相同賣價.這是利潤之差.4.菜市場.有許多賣糖炒栗子.在找加盟.有電話.直接找批發商.還傳授技術.祝福你 創業成功
可以跟我說你想在哪裡賣嗎?我好介紹你批發商可以跟我說你想在哪裡賣嗎?我好介紹你批發商
現在做生已意經不能用傳統思維去看待了除了市場

產品之外

人脈(簡單講就是你的顧客跟廠商)還要有一套有效率的行銷模式.最好是有已成功的經驗可以傳承給你

因為這時代什麼都講效率

時間更是浪費不得如果要讓你重頭去摸索的話

嘗試過程的的成本是必需考量的.相反的倘若有一套完整的系統可以帶領你

輔助你

甚至只要你照著做就可以賺到錢這會是很棒的

就像參加加盟店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動輒數十萬甚至百萬的加盟金卻不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的倘若有個系統

可以讓你低成本

低風險

免人脈

運用電腦網路就能在兼職或家創業你是不是願意來了解看看呢?這邊有一些成功案例

可以參考http://08000800801.com.tw/newto/b30/
1000元輕鬆創業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你要過哪一種生活方式喔?A:教育費用沒著落.喜歡的衣服捨不得買.白天被老闆罵晚上被老婆(公)控制.為前途徬徨.工作求溫飽.貸款壓力纏身.窮苦潦倒B:小孩子上學.看師資.不看學費.高品質生活.退休沒煩惱.有錢有閒.名車別墅.掌握人生.出國旅遊.睡覺睡到良心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能過B生活卻有90%的人在過A的生活.原因只是不同的人生態度所產生的結果如果你是人才.我們將不惜代價邀你共創前程如果你是平凡之才.我們也將提供最完善訓練環境栽培ㄋ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670922留言給我讓我幫你喔
自我介紹智盛貿易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760475栗の鄉《栗之鄉》關係企業營業項目:(1)進口and代辦 『糖炒栗子』(2)『客家仙草』『愛玉』『杏仁』『蒟蒻』『仙草水』『粉粿』蒟蒻口味: 百香果 ­­­桑葚 奇異果 鳳梨 草苺 檸檬 蔓越莓 芒果 原味 冬天營業: 糖炒栗子夏天營業: 客家仙草 愛玉 .....等等本公司歡迎加盟

有興趣的好朋友

快來加入賺錢行業!!!加盟〔洽詢〕專線 : 0921-953178 MSN〔信箱〕 : popo751116*hotmail.com良心製造 品質保證 栗の鄉關係企業敬上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利潤,批發商,河北省,日本商人,薄利多銷,哄抬價格,技術,台灣人,價格

臨時櫃|開店|地攤|擺攤|營業登記證|店面裝潢|合夥人|店名|店面|店租|固定攤位|通路商|加盟|連鎖|臨時攤位|中盤商|代理商|營業稅|行銷|寄賣|網拍|頂讓|營利事業所得稅|批發|頂店|經銷商|租店面|創意市集|生財工具|批貨|經營|成本|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04089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