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該怎麼樣讓男友吃到熱熱不硬的糖炒栗子呢....

我男友在金門 他狂愛吃糖炒栗子 想寄給他吃但是你們也知道嘛 糖炒栗子這種東西冷掉整個就變難吃又硬又聽一個金門的朋友說金門沒有賣糖炒栗子....我該怎麼樣讓男友吃到熱熱不硬的糖炒栗子呢....
**我是一位在夜市販賣糖炒栗子的人其實你的問題.應該不難解決.金門如果找不到賣現炒的糖炒栗子.你又想讓男朋友吃到熱騰騰的糖炒栗子.個人提供你一些方法.你可以試試看.**栗子冷掉變硬是因為栗子裡面的水分蒸發變硬.所以放越久越硬.越難吃.建議你要寄時.用密封保鮮袋裝.這樣應該較不容易變硬.保持栗子的鬆軟度.在來他在當兵.沒有烤箱.要加熱的話.可以用廚房裡的炒菜鍋.洗乾淨.把栗子掉進去.不用加任何東西.蓋上鍋蓋.開中小火.加熱3-5分鐘.這樣就有熱騰騰的糖炒栗子可以吃了..**切記**要一直搖動鍋子.讓鍋子裡的栗子.受熱均勻.才不會焦掉....希望我的方法能對你有所幫助.台灣寄東西到金門.要多久的時間.太久我怕栗子會壞掉.***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阿~我也是在金門當兵的~金門有在賣糖炒栗子~在山外~我有買過一次喔~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ㄋ~你可以寄給他~在叫他放到烤箱烤一烤就可以啦阿我有做過~還可以接受啦~
好窩心喔~提供一個方法你參考看看~把剛炒好的糖炒栗子稍微冷卻一下(太熱水蒸氣多易濕軟不好吃)

將溫熱(不燙手)的栗子用報紙包裹→密封袋→裝冰淇淋的保利龍盒→封緊 →寄快遞一早去郵局寄下午就收到了(宅即便也有送喔)

收到時還有微溫呢~我姊姊以前幫我寄螃蟹

收到時還沒死透呢(當時沒有低溫宅即便)

不過~你要瞭解郵局作業時段~錯過班期要隔天才會到喔希望對你有幫助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男友,金門,熱騰騰,保鮮袋,東西,試試看,台灣,男朋友,夜市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30002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