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

台電工員和台鐵佐級錄取問題

如題我有考上養成班以及台鐵佐級個人偏向台電但是又有點不想放棄台鐵所以還在考慮可是台鐵9月4號就要送體檢表我不知道要不要寄?????如果寄出去就有公務員身分了媽我記得台電不能有其他公務員身分萬一我寄出去 台電的資格會被取消媽?還是可以寄出去 之後台鐵報到不去就沒問題了????????????另外一個問題 就是台電養成班的受訓報到詳細內容 大約哪時會收到阿??11月初要受訓 現在都還沒收到說????
我有考上養成班以及台鐵佐級個人偏向台電但是又有點不想放棄台鐵所以還在考慮可是台鐵9月4號就要送體檢表我不知道要不要寄?未來還想考台鐵就放棄不要寄..寄了會被做記號..如果寄出去就有公務員身分了嗎?沒有..我記得台電不能有其他公務員身分萬一我寄出去 台電的資格會被取消嗎?不會..還是可以寄出去 之後台鐵報到不去就沒問題了?要告知放棄..另外一個問題 就是台電養成班的受訓報到詳細內容 大約哪時會收到阿?11月初要受訓 現在都還沒收到說????11月5日..08:00電機.機械.儀電.起重.電焊.化學在林口訓中心..配電輸電.變電在高雄訓練所..土木在谷關訓練所..綜合在烏來訓練所.. 我沒說要選擇 我是2個想都保留但怕會衝突到且日期也快了該不該送體檢表而已..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要台電就放棄台鐵..台鐵承辦人員如果用錄取通知搶人..下場自己負責.. 參考資料 自己..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做出定奪不要交給不相甘的網友如果到時候聽從網友的建議不對了

要怪誰?怪你自己太優柔寡斷了
台鐵屬交通部退休及福利均優於經濟部

台電如過街老鼠又是虧損單位

緊縮要彌補很困難

我有同事有辦法的都轉到台鐵

以過來人數十年的經驗

用七蓋想就是要台鐵.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時刻表,台鐵網路訂票,台鐵訂票,台鐵招考,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票價,台鐵特考,台鐵考試,台鐵退票台鐵,台電,台電工員,問題,公務員,台鐵.. 台鐵,身分,我記得,我不知道,魚與熊掌

公教|海巡|鑑識|公務人員|補習|人士|特考|駕照|軍官|消防|初等考|國考|藥師|警校|法律|士官|體檢|檢定|關務|普考|高考|警察|審計|書記|公職|考古題|戶政|公文|招考|

台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31058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