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請問『咖啡糖炒栗子』要去哪買?贈送

如題~~~~~我想吃『咖啡糖炒栗子』

這是好幾年前曾經在雲林的『古坑華山』吃到的

就只吃過那麼一次

到現在還特別懷念那個味道

外殼濃濃的咖啡香加上裡面香甜的栗子

真的超讚的~~~~~~~~當然

我們還曾經有專程要去古坑華山買

已經有好幾次都落空了

我們還記得當時有看老板現場在炒(可惜的是當時沒帶相機檢視圖片拍照留念檢視圖片)

出爐的時候

一堆黑黑的石頭和咖啡豆跟栗子一起出來

哇...光想到就流口水.......好香的咖啡味混雜著栗子香.........好香喔~~~~當時其實也真的沒想到咖啡搭配栗子原來是這麼的絕配

可是現在......請問有人知道嗎?當時在古坑華山賣的那個老闆去哪裡做?還是有哪裡可以買到咖啡口味的『咖啡糖炒栗子』呢?真的好懷念那個味道喔.....好心的大哥大姐....誰能告訴我...在哪裡可以買的到呢?我將贈送知識 點數給大家........做為答謝~!
我之前要去嘉義火車站坐火車時(是碰巧去找朋友玩) 突然看到旁邊的7-11附近有一個阿伯在賣咖啡糖炒栗子 味道好香 後來就買100元 坦白說 真的不錯吃味道也很特別 是會讓人懷念的口感後來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在賣了...因為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了不曉得這個回答......算不算幫上你的忙......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 如果我找到有在賣咖啡糖炒栗子的商店 我會馬上寫信給你 當然 若你比我先找到 你也要寫信給我哦~~~一定哦 別忘了哦^^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古坑華山,咖啡,華山,古坑,嘉義火車站,雲林,拍照留念,味道,火車時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06012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