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

我高中畢業後,想要考台鐵,不知要讀哪間大學,或者要考哪裡

我高中畢業後

我想要在台鐵工作

但是我不知道要考哪間大學

又不知如何考台鐵?請大大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詳細)謝謝。


考台鐵很好阿!

樓上的G大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也不想想年近40依然失業中

批評台鐵你還不夠資格

哪間大學畢業都可以考

最重要的是相關科系會比較得心應手

去參加鐵路特考約3月報名6月多考試

歡迎你的加入!


男兒志在四方

怎麼會那麼想不開要考台鐵去台鐵工作?!

台鐵的福利和待遇

和一般公務人員比起來

形容給你聽很諷刺但這是事實

一般公務人員是大碗公

而台鐵則是魯肉飯的小碗公因公殉職

除非特殊的可以領 200000 元

不然頂多發個 15000 元慰問金種種不勝枚舉

你應該去考高普考

現在女生找對象男方是公務人員是首選但那是高普考、中鋼、中油、台電。

台鐵......一邊涼快去

外籍新娘的份所以要做好生涯規劃

考上大學畢業有很多高階的公職考試可以考 
台鐵有業務類(運輸營業科)當站務佐理或技術類(機械機檢養路工程)當技術助理或司機員

就看你的興趣如何。

只要你有心苦讀

肯拜師學藝

該你的就會是你的。

國家考試雖然很殘忍

但是制度幾十年走下來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去年台鐵集團結婚看不到外籍配偶

請放心。

其餘資訊請上考選部網站http://wwwc.moex.gov.tw/main/exam/wFrmExamDetail.aspx?c=102080喔

順道一提

今年台鐵技術類考試

已經有很多知名國立大學的畢業生來電詢問囉!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時刻表,台鐵網路訂票,台鐵訂票,台鐵招考,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票價,台鐵特考,台鐵考試,台鐵退票台鐵,高中,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大學,畢業,我不知道,鐵路特考,得心應手,工作,問題

戶政|檢定|高考|法律|補習|審計|招考|公職|初等考|關務|鑑識|警校|軍官|考古題|公文|藥師|書記|駕照|體檢|消防|特考|公教|國考|警察|海巡|普考|士官|公務人員|人士|

台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12012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