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

101年台鐵特考疑問

我想走 台鐵方面的路走 (興趣)(新竹人)年滿18 目前上大學 想考佐級(業務-運輸營業)但是去考選部網站 完全看不懂0..0我想問 我對國家考試 不是說很了解我要從一步一步開始走 一開始我要準備什麼 然後買什麼書籍去哪邊報名跟名單從哪邊看(時間or地點) 還有考試時間跟考試地點(心裡有疑問 是不是說 一過去就是考佐級 還是說有其他考試??)考到之後 要怎麼做 (要去訓練 還是說 要等一段時間 或者直接分發)如有問題 還會在補充^^
奉勸你要考台鐵不如考高普考或法特考

在台鐵上班等於在做工佐級沒有公務人員的銓敘紀錄

何謂銓敘?銓敘就是公務人員的任用、退休、撫卹、考績、級捧、升遷、褒獎等等你六年後要轉調單位

沒有銓敘年資

到別單位年資重新計算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加上沒有周休二日及朝九晚五

根本是爆肝的工作美其名台鐵是公家機關

不過是高級勞工罷了人家其他公家機關的同仁休假是和家人朋友出遊

而台鐵則要補眠 
鐵路佐級考試你可以到百官網的網站去看看那邊有詳細的資訊可以讓你去搜尋http://byone.tkb.com.tw/frontExamController.do?top_Level=3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