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我28歲~朋友要我跟他去坐小本生意~會比上班好嗎

我28歲~朋友要我跟他去坐小本生意~會比上班好嗎?是賣糖炒栗子~請諸位大大給我意見~感激不盡!!!
糖炒栗子!!這種東西不是晚上才會賣嗎?如果你覺得錢不夠的話

為何不晚上賣糖炒栗子早上工作呢?而且是要在那邊賣

是一般比如說一家公園的外面賣?還是有在夜市擺攤子呢?確定會賺錢嗎?你要先聽他的分析

然後跟我們說他的分析

我們才知道有沒有賺頭

不過現今工作難找

你如果現在工作不會太差

不要辭不是比較好嗎?因為我媽媽給我的觀念是說

如果一個某個創業能賺錢的話

你朋友賺都來不及了

何必找你一起賺錢呢?一定是為了開店的成本

怕自己一個人的風險過高!!!所以你一定要謹慎評估!!!哈哈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糖炒栗子!覺得賣黑倫反而會比較好賺呢!
要看你現在的工作好不好ㄚ

如果現在的工作待遇跟發展性都不錯

當然是繼續待

如果工作不好

試試看作生意倒是滿不錯的。


生意的事很難說

你要和你朋友一起做生意

要先看你信不信的過這個朋友

以我的話我會希望自己獨資

因為生意的成敗全由自己承擔

不要因為做失敗了怪朋友不用心

怪朋友出賣你

怪朋友不負責

怪朋友沒擔當.再來是看做生意的地點好不好

人潮多不多.市場大不大

服務內容和其他競爭者有何優勢

現代人的消費習慣

店面租金如何

水電和房東如何分配

員工人數和薪資如何決定

獲力能力為何

是否為連鎖事業....等等的問題.其實我也沒做過生意啦

只是給你一點意見

自己考慮考慮

真的決定要做

那就全力以付去做

可以參考一下其他人的意見

去書店找找書也可以

祝你成功.
合夥生意下場多半:沒賺到錢吵到誰該多些付錢.有賺錢吵到誰該分多少.白紙黑紙沒話說!!地點?人流?成本分攤?利潤分攤?千萬別弄到

朋友都沒得做....小心啊!!上班至少不用24小時担心....沒客人沒錢吧!!責任少多哩.先評估自己的個性及性向是老闆型的或是員工型的較好.
其實要創業必須考慮很多風險

你要管人

管進出貨

管帳務.....風險挺高!!尤其是你又沒有作生意的經驗

真的要好好評估喔!! 你可以選擇傳直銷進行創業降低風險!! 只要選對公司

你將可以在兼顧本業的情況下行創業的活動!!而在選擇公司時

你要注意到: a.公司產品的競爭力 b.公司的獎金制度 c.良好團隊 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a.團隊網站:http://msi-team.com/ideal/ b.我的e-mail信箱 stokeleee*yahoo.com.tw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上班,工作難找,比如說,工作,諸位,東西,謹慎,公園,夜市

人力銀行|行銷|大眾傳播|營建|兼差|倉儲|招募|教育|管理|業務|自傳|零售|軍公教|服務|土木|新鮮人|工程|獵人頭|跳槽|金融保險|物流|傳播|會計|批發|電子資訊|批發零售|社福|醫療|儲備幹部|履歷表|面試|應徵|找工作|旅遊|轉職|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9091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