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台北市哪裡有好吃的糖炒栗子

台北市哪裡有好吃的糖炒栗子最好有外送的我們公司要團購
濱江市場附近有一家叫(來德香)的有賣糖炒栗子...他們家賣的栗子有分大顆和小顆...都是賣一樣的價錢喔~一斤80元、2斤150元~~大顆的比較鬆軟、香~~小顆的比較甜、口感Q~~我是比較喜歡小顆的啦~~很甜..有一點蜂蜜的味道喔來德香商行店家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0號 電話:2501-4489只要不是太遠基本上老闆都會外送喔上個禮拜我和同事買老闆有幫我們外送呢!還送撥殼器....老闆娘還敎我們如何撥栗子喔我吃過很多家的栗子..他們家賣的栗子很甜也最好吃...品質也很固定(不會有時吃到壞掉的) 最愛他們家的栗子喔~~店家裡面還有賣糖果、餅乾、瓜子、花生...等等每次去我都一直試吃~~老闆、老闆娘人非常好喔~~ 參考資料 自己本身
我持反對意見喔!我有一次去來德香買

栗子表面好像很熱

感覺是老闆剛炒出來的

結果我就買了兩斤啊!想說逛逛市場可以吃啊!結果整袋兩斤的栗子都是冷的

裡面的東西還很多是苦的!真的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很.....我拿回去要跟老闆換

老闆還硬是不換

說我不可能是在他們家買的

真的很過分

好像只想做一次生意一樣

我真的覺得我那次是冤大頭

我真的不建議大家在那家買

不然一定會跟我一樣

當冤大頭.......
對了

對了

我後來有再濱江市場再買一次栗子

不過我是在來德香隔壁那間店買的

雖然只買到小顆的栗子

可是真的很甜喔

超好吃

即使我回家放到冷了

栗子還是很甜喔

我聽老闆說

小顆才是真正的天津栗子

東西才真的好吃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去試試喔!不過裡面還是有幾顆是苦的

可是我聽老闆說

因為栗子是農作物

難免都會有壞的

所以

我覺得這家老闆才真的再說真話

沒有騙人

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我不知道我推薦的好店家會被有心人士抨擊成這樣真是對不起來德香的老闆跟老闆娘..我跟我媽常去濱江市場只要有去就會過去跟老闆跟老闆娘買東西 有次我發現隔壁店家(好像是叫友什們的忘記店家名字了)不知道爲了什麼事情對著來德香的老闆娘大聲咆哮..真是想不到現在的年輕人..年紀輕輕的教養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我媽在買雞蛋...隔壁店家的人...竟然當著老闆娘的面對著我們說不要跟他們買雞蛋他們蛋不新鮮...等等之類的話叫我們要去前面那家買..來德香老闆娘一句話都沒有說也沒跟他們計較..我媽不理他們繼續選雞蛋後來還是一位阿桑看不下去替老闆娘他們出氣呢!沒有本是就不要做生意啊!何必把自己搞的這樣子難堪呢?我相信好的店家總是會有好報的不管有心人士如何破壞我會繼續支持老闆老闆娘加油喔!!PS搞不好上面這幾位就是我所謂的有心人士也不一定喔留言幾乎都大同小異阿真是怪了
我會原諒你的[知道]

你是否看我們的麥芽餅生意太好了而眼紅

亂說話。

衛生局是3/1來檢查的

而你發表的言論是2/27

真奇怪。

而且衛生局說我們的手工麥芽餅很標準且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很天然

你說無標示製造日期

真奇怪。

栗子屬於農產品多少都會有壞的

我們會用水洗法來把壞的挑起來

每天7:00出爐

斤數絕對會多不會少

電子秤也是面對客人客人可以隨時看的到。

栗子每天屬農品每天的品質都不一樣

如果不喜歡絕對包退包換

而且提供試吃好不好吃.熱不熱.滿不滿意都是吃了再買。

生意太好難免招人眼紅

來德香絕對經得起考驗。

請大家為我加油

證明我的清白
給知道 我還真懷疑你是隔壁的店家喔 我只是發表自己喜歡的店家有需要被你抨擊成這樣嗎? 從我發表的言論裡有說我不跟來德香買東西還是說別的客人因此而跑掉阿??真是怪了....不免讓我懷疑你是隔壁店家的人...而且我也沒有指名道姓是說哪一位你幹麻要直接留言抨擊我??實在是真好笑..自己對號入做不好吧!!只會讓我這個常常需要購買的客人不願意在踏入貴店購買了..雖然貴店有賣我必須購買的東西我看我只好在另外尋找店家..囉對了..乾脆我順便問你好了(知道)你們之前那位胖胖的老闆娘店是開在哪邊阿??過年前有遇到他我有問他不過我把地址給弄丟了...就麻煩您告訴我好了謝謝您阿
好好笑喔剛好我也是那種看到別人有錯就要反擊的人啦!從我上面的言論裡我有說你是在那你工作的人嗎?我只是懷疑你是並沒有說你就是阿!!我是問貴店的人耶!你這樣回答我真是好笑!而且這個版也不是我開的我只是看到好心推薦我所知道買栗子的店家罷了你有必要激動成這樣嗎?真是好笑今天若不是你指名給我我才懶的理你這位(知道)你若不是當事者何必這樣生氣勒要是你認為這樣留來留去很有意思的話我可以陪你喔!
還有阿~我要問的是胖胖的老闆娘而不是現在該店家的老闆娘~我上次去問還跟我說老闆娘不在勒~這種該店家就會很有良心嗎??不要自己做的事情推給別人這樣是不道德的喔~~人在做天在看會有報應的喔~~對了~順便告訴你囉~~我已經找到那位老闆娘囉~~還有阿~~下次要留言請看清楚再留吧~~我從頭到尾有說你這位(知道)是該店家的工作人員嗎?還是說...我連懷疑都不行喔??真是好笑~
你是沒激動你只是不爽罷了~~是你自己指名留言給我的喔!我只是針對你的留言回話而已~而且阿~我有說我不清楚那家店是不是不換人做我哪裡知道新老闆和舊老闆阿~~真好笑我要找的只是那位胖胖的老闆娘呀~~年輕人...看不懂就別亂回話~~只會鬧笑話罷了... 算囉~~我也找到那位老闆娘..沒必要要在這裡跟不懂事的年輕人為了老闆娘說一推 誰的程度不好就留給其他會看到版面的人評論囉~~你要繼續留言的話那我也會繼續陪你的喔
我常常去來德香買零食耶他們家的手工麥牙餅很好吃唷~~我昨天才又去買10罐耶~~每罐上面都有標示呀~~也都標的很清楚呢!我們公司常常要我去買耶~要是有被衛生局查下架那應該是不能賣了呀~上次我去隔壁店家買過一次手工麥牙餅給我奶奶吃~我奶奶說好硬要我拿去退呢!我也是來這個版面看到賣栗子(公司都會要我去購買零食)才去那家來德香買東西的~~老闆娘不像是上面那些人說的那樣耶...人很好啊~~那家店賣很多古早味的零食喔~~都很好吃喔~~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汽車旅館台北市,糖炒栗子,濱江市場附近,德香商行,民族東路,來德香,蜂蜜,栗子,最好,公司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5184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