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嘉義哪裡買的到糖炒栗子

各位大大:我是一個剛從高雄來嘉義工作的人

我幾乎找遍了嘉義市

但都沒看到有再賣糖炒栗子的地方

因此想請問嘉義的在地人

糖炒栗子到底要到哪裡才買的到

如果可以的話也煩請附上營業時間

以免白跑一趟。

謝謝
我是一個剛從高雄來嘉義工作的人

我幾乎找遍了嘉義市

但都沒看到有再賣糖炒栗子的地方

因此想請問嘉義的在地人

糖炒栗子到底要到哪裡才買的到

如果可以的話也煩請附上營業時間

以免白跑一趟。

謝謝 ˙ ANS:垂楊路衣蝶百貨旁(遠東百貨對面)的菜市場有賣一周賣四天早上_中午(我都假日去買的)老闆電話0933357962ˋ0928355760你自己打電話問一下以免白跑一趟˙ 參考資料 愛吃栗子的我
文化路晚上應該有要晚上喔要不然家樂福夜市找找看文化路很有名 隨便問一下就知了 去看看吧
家樂福夜市入口一進去就會看到拉夜市只有禮拜一沒有啊幾乎每次去都會看到有分硬跟軟先試吃不會吃虧喔!!!!
家樂福夜市入口就有一攤賣糖炒栗子

順便推薦阿杰現切水果很好吃在賣鐘錶隔壁.
嘉義市就這麼大

他就在文化路上

在文化路郵局總局旁就可以看到了!!他的旁邊有酪梨牛奶!!隔壁有一家新開的印度拉查!!哈哈...我是嘉義人!!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嘉義工作,嘉義,嘉義市,高雄,遠東百貨,衣蝶百貨,白跑一趟,工作,煩請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5110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