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疑問...頗長!!!

我是一個38週多的新手娘..今天一早起床走在公司的路途上

下腹部一俥一俥的痛

好像是要上大號的感覺((我有便秘的習慣..))可能是我有二或三天沒上廁所了吧!!痛一下一下又好了

一直到了下午我去排便了

就好很多了..1.請問~醬算假性宮縮嗎??本人是帶有點遲鈍ㄉ人

很怕分不清真假宮縮

我有查過~真宮縮是由上往下痛!而且痛的程度會一直往上升

即使休息也不會停的.假宮縮則是由下往上

只要休息一下就不會痛了..2.請問~是醬沒錯吧!??我發現越到預產期

肚子就會變硬

爬文是說因為寶寶要動

所以是子宮在保護寶寶

肚子才會變硬..3.請問~越到生產前

醬是產兆之一嗎??產兆有分三種:落紅、俥痛、排出大量羊水。

我好奇的是

有沒有人是其中二項出現?或者

都沒有出現呢?而超過預產期才直接去醫院催生的

聽說第一胎都會比較慢??(我小舅媽就是超過預產期一週後才去催生..不過是剖腹的)4.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到現在都還沒有感覺呢??自然和剖腹..是我一直猶豫的..但我已決定要自然生..霸特~我37週去量時~小孩已經2千8多了

現在我想~應該有3千以上囉!!很慘的是~我居然胖了(目前)21公斤了..連醫生對我的体重還真的很無言..((哎))聽說骨架粗的人

會比較好生??骨架小的會比較難生??我有個同事她就很瘦

聽公司同事說

她生超久的!!我現在還有在上班

每天送公文

爬上爬下的當產前運動..(爬一層樓而已)加上散步。

5.請問~醬會比較好生嗎??6.請問~自然產真的會很痛嗎??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胖超過20以上

卻很好生的??我朋友她生前

開3 or 4指時

醫生叫她一直爬樓梯

她只生半小時耶...她說產道開了

很快就生出來了!!我還有聽過胖到30的媽咪呢!!7.如果

自然/剖腹

各位媽咪

你們會選哪個呢???
1我當時懷孕末期 便秘的很嚴重..不過 我想...想大便的感覺.和要生想大便的感覺 畢竟還是來自不同處..媽媽應該略可以感覺說... 我當時也常常懷疑是不是要生了解了便 真的會好很多...應該是肚子裡多了一些空間了吧我想你的子宮還在練習宮縮當中2宮縮是肚子在痛時.你休息放鬆一下

他會一下就過了但你還是得注意一下它來的頻率喔我想你所謂的假宮縮是指子宮練習收縮 尚未到生產的宮縮3肚子變硬 這就是宮縮.你的123題其實很類似..和我當時懷孕時的疑問很像..因為很多敍述都是從文字上來的..我當時越接近預產期

肚子變硬的次數越來越多.因為我人在國外.不像在台灣去醫院那麼方便我們都得先打電話跟護士描述 除非真的要生了才可以衝去醫院...當時說 肚子變硬..但其實沒真的痛到受不了護士都說 還早..在家裡多休息4我沒有一樣出現..因為我是超過預產期二週 到醫院催生的當時 已經開到8公分了 羊水也還沒破 護士問我 要等他破還是現在就搓破..我請他馬上搓破..然後就開始了....催生的時間過了 若下面還不開 就要剖腹我當時到了第42週 吃了二片催生藥片後5小時 才開始陣痛的在這之前....沒有任何感覺..頂多就肚子硬一下一下而已5.有可能喔..我骨架算大的..樓梯是沒多走..但有在動 在走路 34週時 還去墾丁國家公園走一遭咧..... 護士說...我生的很快...陣痛過程到開8指中間時間 算短了...6 我有胖很多耶...也快接近20了吧...7我一向是希望一切採自然的方式所以我一定是自然產 ...當時我還不想去催生..總覺得時間到寶寶應該會出來.....但是被勸阻..所以去醫院催生了你發問的方式還挺特別的..先敍述 再發問....呵我想..你要去感覺自己的身體..我懷孕時沒時間去上任何產前的課.....生產時..我發現..只要跟著身體的變化去呼吸 去用力寶寶也很健康很快就出來了說...而且我還以為我有打無痛...前幾天問了我老公..發現我沒打...我也沒覺得很難過說... 參考資料 自己
我第一胎慢三天生體重到後期也差不多胖二十幾公斤吧到醫院產檢醫生說我不能在讓寶寶大了因為太大我會很難生那時寶寶已經三千一~三千三了當時我是先破水到了醫院醫生塞子宮收縮劑讓我能陣痛我陣痛了五個小時!

到產房差不多五分鐘就生了自然產!

寶寶3546第二胎我是先陣痛但是我不知道~我以為我吃壞肚子一直跑廁所!

結果是陣痛過沒多就羊水就破了我家在山上!

還沒到醫院我就生了
1.請問~醬算假性宮縮嗎??假性陣痛就是不規則陣痛~2.請問~是醬沒錯吧!??我聽ㄉ是~如果是假性陣痛~有ㄉ時候是一分鐘一次有ㄉ時候是2分鐘痛一次~有較做不規則陣痛如果是真ㄉ陣痛是很規則陣痛~而且是越來越痛~3.請問~越到生產前

醬是產兆之一嗎??對ㄌ~那是子宮在縮收~4.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到現在都還沒有感覺呢??我第一胎祇有陣痛而已其他兩項都沒有~也是晚一個禮拜才生ㄉ~不一定是剖復生ㄉ~可能是你舅媽胎位不正或什麼原因~才會剖腹生5.請問~醬會比較好生嗎??骨架粗不粗跟生好不好生ㄉ這ㄍ問題我不知道~不過多爬樓梯和多散步~真ㄉ比較好生我就是有去散步~痛到生不到3ㄍ小時~7.如果

自然/剖腹

各位媽咪

你們會選哪個呢??? 自然生和剖腹生只差一個地方~差在前痛和後痛自然生是痛在前面~而且為母奶比較方便~剖腹升是後痛~而且還要插尿管行動不便~傷口會很痛~我當然選自然生~生完會有成就感~8.請問~我醬的症狀是假性宮縮吧!!?雖然我吃完泡麵後還是有點餓

吃不飽的感覺

可我吃完後肚子還是硬硬的

怪怪的感覺!!那~醬

是正常的嗎??我預產期是下月七號

是不是預產期前面都會醬呢???如果是

是代表產兆..而且快生了嗎??那會不會也有可能是超過預產期呢??? 肚子硬硬代表子宮在縮收~是正常~代表差不多要生ㄌ~要注意唷~預產期ㄉ前一個禮拜跟後一個禮拜都會生ㄉ~每個人生小孩都不同ㄉ~只要有陣痛.落紅.羊水破ㄉ其中一樣就要去醫院ㄌ~祝你一切順利
我第一胎是超過預產期去醫院打催生我痛了17小時才把寶寶生來我沒打無痛分娩所以我覺得自然產比較好恢復快
真的陣痛是有規則{例如10分鐘痛一次}且是無論做什麼都無法淺輕疼痛感

且腰超酸的我就是什麼產兆都沒有去催生的{兩個都是}肚子會硬

是子宮在收縮

因為準備要把寶寶生出來

當然第一胎會比較慢

因為你沒有經驗

而且產道要開到能把寶寶生出來的大小

當然就要一些時間能自然生就自然生

一來對寶寶會比較好.再來傷口恢復比較快

後則是不需花費太多錢

其實你不用怕寶寶太大

依你現在如果到預產期大多3000出左右

對自然生的大小都算ok的爬樓梯其實只對於有產兆以後再做比較有實際的效果

能幫助子宮打開

對於生產時能比較快而已

我自己進產房到出來都是10幾20分鐘

且我後期就沒做什麼運動

頂多走走路擦擦地板而已這幾天要多注意一點了

因為你已經38周

理論上37周以後都算是足月

意思是隨時都有可能生聽人家說第一胎通常都會比較快

可是我第一胎就超過預產期一個禮拜

所以真的很難說以上是我生產經驗 如果不是非常時候建議還是自然生祝~~~生產順利

新手媽媽準備,新手媽媽 英文,新手媽媽 書,新手媽媽禮物,新手媽媽常見問題,新手媽媽論壇,新手媽媽要準備什麼,新手媽媽準備嬰兒用品,新手媽媽網站,新手媽媽討論區新手媽媽,假性宮縮,催生,墾丁國家公園,感覺,超過預產期,真的,公司同事,台灣,便秘

預防針|羊膜穿刺|副食品|新生兒|孕吐|用藥|羊水|媽媽手冊|坐月子|受孕|滿月|懷孕|體重|柔濕巾|經期|尿布|進補|婦產科|奶粉|陣痛|托嬰|不孕|胎動|母乳|避孕|流產|雙胞胎|坐月子中心|哺乳|預產期|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24084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