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哺乳問題~~

我是剛哺乳寶寶才兩星期 的新手媽媽可是現在我的胸部一邊不漲整個鬆了

一邊卻漲的像石頭我兩邊也是乖乖平均餵寶寶該如何解決呢?還有另外我的奶水好像一天比一天稀

顏色變的水水的要如何增加母乳的脂肪量呢?謝謝^^
媽咪

你如果是親餵的話

寶寶喝完之後

可以再用手把母乳擠乾淨排空

多去擠母奶或寶寶吸的次數愈頻繁的話

也會愈容易漲奶喔

才不會鬆鬆的。

建議你可以把一直漲奶的那邊用手擠出來

可以把它存在冰箱裡另外一邊比較沒奶的

讓寶寶多吸吮

吸久一點喔但是之前有聽說過很多媽媽一邊有奶

另一邊沒奶的我以前兩邊奶量也是有差

但是不會差到很誇張少的那邊多擠之後

真的就慢慢有增多喔增加母乳的脂肪量~~我之前是有吃卵磷脂喔我擠出來的奶水感覺就真的滿濃綢的喔給你參考看看~~媽媽再加加油寶寶真的喝母乳最好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人的臉部及手.腳

甚至胸部

都會有大小不同的問題

但不會差很多。

有些女人在年輕時

因姿勢不良

穿內衣的方式或SIZE不對

再加上產後喟母奶時

左右胸的奶量不同

長期下來

造成大小邊差異太大

或變小

除了穿內衣時

不方便

也不好看。

平時有空可多按摩乳房

預防外擴及下垂

同時注意乳腺舒通很重要

除了可能會增加奶量

同時還可預防乳腺炎的產生。

按摩方式

以順時鐘方向由下而上

由外推向內

一天數次

時間約15~20分鐘

搭配按摩霜效果更好

剛按完會有點熱熱紅紅的

但千萬別按過頭會導致發炎啦!

如果嫌麻煩

可利用煮過的薑水

擦澡或沐浴時稍按一下即可

藥書上有提到

老薑母乃屬辛辣燥熱之中藥材

使用前建議先將之熬煮

會變得較溫和不刺激

功效也會提升

它具有控油.殺菌.改善落髮

增強髮根靱性

活化細胞

使毛髮長得較快.排毒消水腫

改善手腳冰冷

促進血液循環

等功效

乃體弱虛寒

坐月子之婦人最佳聖品。

記得

我以前抵抗力差

怕冷

常生病

腰酸背痛

頭昏偏頭痛

所以

媽咪到市場買了一堆老薑母

每天熬煮薑水讓我擦澡

沖澡和泡腳

很費時

但是效果真的很棒

您不妨可上網找 www.j-z.url.tw 網站

是一家專門教您如何在家DIY煮薑汁的過程及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還有提供全省宅配

很方便

近日天氣轉涼了

小心感冒

泡澡是個不錯的保養方式哦!

希望對您有幫助。


媽咪您好

我給我的女兒餵全母乳到十個月我生產完的第二天開始也是漲的像石頭

使用手動的AVENT擠奶器

怎麼擠都擠不出來痛到都哭了

晚上也睡不著

因為漲的超痛後來吃了發奶通乳腺的中藥後

之前沒有開發的乳腺都暢通了

多出了好幾條線 (擠奶時會發現)兩邊親餵或擠出來的次數要平均

但奶量真的會一邊比較多 一邊比較少唷多親餵也可以刺激乳腺分泌更多乳汁

而且每次餵完寶寶之後還要再用擠奶器排空。

餵的次數愈多、排空愈乾淨

奶量就會愈多喔為了讓母乳更營養我除了吃發奶通乳腺的中藥還會搭配發奶的食物例如:魚湯

青木瓜燉排骨

花生燉豬腳

豆漿發奶通乳腺的中藥我是去汐止連興街上的松安堂買的一次要連續吃五帖我吃第二帖時奶量就明顯增加了中藥要搭配豬腳一起煮 效果更好加油囉~
有句話: {命好就怕運來磨} 所謂: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名字就是人生的戲服!

許多人一輩子奔波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還有: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都在名字上. .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

要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男人代表事業

新生兒命名

關係著一個家庭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新生兒名字取的好

六年之內給家裡帶錢財

買車子買房子

給爸爸帶事業

( 升職或開公司創業 )取的不好嚴重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得到

很多家庭出問題

小孩都在0.~6歲之間

{甚至還在懷孕

就生離死別!}很多人辛苦一輩子

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

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

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

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

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 有一位老師滿厲害的.您有什麼問題

您可以請教看看! 我們全家人的名字

都是他改的.很好才幫您推薦喔!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看看

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我們家在台中開鐵工廠

四年前生意很不好

沒工作沒訂單

工廠開銷都打不過

我老公為了維持工廠開銷

還到外面打工賺錢

我們兩夫妻也是常常為了錢

為了小孩吵架

幾乎都快分開了

日子過的很苦!因為運氣很不好

心情也很低落

所以急病亂投醫

到處算命問神改命改運的

花了很多寃妄錢

也是沒改變沒效果.在偶然機會

有位網友在(知識 )

介紹有位老師.很厲害!我是先電話詢問

他跟我們說剛出生小孩的名字取錯

才會導致今天的下場.還有工廠的名字也不好等等

都說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講

請 黃 老師來大裏幫我們看風水改名字等等.後來我們相信他的話

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

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過了幾個月工廠的工作

就越來越多

生意也越來越好.{這幾年工廠的訂單及工作都很順.}所以我也推薦給您喔!可以先打電話諮詢

或者寫信給老師詢問喔!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tw.myblog.yahoo.com/Yu-Lin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歌媽媽,寶寶,哺乳,母乳,胸部,石頭,脂肪,卵磷脂,真的,漲奶

婦產科|尿布|奶粉|用藥|滿月|孕吐|柔濕巾|避孕|陣痛|坐月子中心|坐月子|預防針|經期|胎動|托嬰|哺乳|副食品|懷孕|體重|流產|雙胞胎|母乳|媽媽手冊|進補|新生兒|羊膜穿刺|不孕|預產期|受孕|羊水|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04005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