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心急的新手媽媽?

產檢時已經懷孕三個月.在這期間內因不知道已經懷孕曾服用事後避孕藥避孕.產檢時有尋問過醫師此藥物是否會傷害到胎兒?醫師回答事後避孕藥是屬於賀爾蒙劑量較多的用要藥.如果是懷女生的話.女生的性向會偏向中性較男性話些.但因為我懷的是男生.所以比較沒關係.真的是這樣嗎?對醫生的話心存質疑是因為之前有朋也是不知已懷孕2個月了到同醫院但不同醫生看診時也是和我相同情形.但是醫生卻建議我朋拿掉.因為小孩容易產生畸形.聽的我的心都涼了.目前我已懷孕快5個月了.上個月產檢時正常.因為這是第一胎所以很緊張.請懂的人幫忙解答好嗎?謝謝.
新手媽媽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我有氣喘

懷孕時還在服用氣喘藥

後來mc沒來我以為是類固醇影響賀爾蒙..所以去醫院檢查

當時也沒檢查有無懷孕

醫院就給我了催經劑..吃了幾天mc還是沒來

去醫院在檢查時

才發現懷孕..當時真是晴天霹靂...我跟你一樣.是第一胎

很擔心..哭都哭死了..後來一樣醫生跟我說沒有關係

催經劑就是賀爾蒙劑量較多的用藥

如果是懷女生的話.女生的性向會偏向中性較男性話些.但因為我懷的是男生.所以比較沒關係.氣喘藥雖然是c級藥

但應該沒問題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看了四五家醫院

也做了一堆檢查..包含照3D

羊膜穿刺等等.雖然都沒問題..但我還是擔心到生完才放下心中大石

所以我能瞭解你內心的煎熬..因此我建議你

看看你是否可以再次拿到事後避孕藥的藥名

再跟醫生確認一次..讓自己撤底安心

否則午夜夢回

你一想起這件事還是會心中忐忑

可能會跟我一樣擔心到生完吧..但是你的緊張會影響小朋友喔

我當時就是因為這樣處於憂鬱狀態

所以小朋友出生後一直皺眉頭

很少笑..二.催眠自己

反正你都要生他了..擔心也是要生

開開心心也是要生..所以催眠自己忘記這件事

當一個開心的孕婦..這樣對你跟小朋友都好喔.. 參考資料 自己
請你在換一家醫院看一下因為醫生會怕有醫療糾紛的問題講話都會比較保守所以建議去二家看看你要快去看

因為過了法定的週數是不能拿掉的除非會危及到孕婦跟小朋友的生命不然是不能拿掉的

服用事後避孕藥期間,7天後服用事後避孕藥,服用事後避孕藥還是懷孕,服用事後避孕藥後,連續服用事後避孕藥,服用事後避孕藥副作用,服用事後避孕藥會出血,服用事後避孕藥沒出血,如何服用事後避孕藥,長期服用事後避孕藥服用事後 避孕藥,新手媽媽,避孕藥,懷孕2個月,小朋友,醫生,媽媽,賀爾蒙,懷孕,女生

坐月子|陣痛|胎動|預防針|預產期|不孕|經期|柔濕巾|滿月|羊水|雙胞胎|用藥|母乳|婦產科|避孕|孕吐|新生兒|奶粉|副食品|坐月子中心|受孕|懷孕|進補|尿布|流產|媽媽手冊|羊膜穿刺|托嬰|體重|哺乳|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2042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