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喂奶的煩惱

媽媽們靖幫我解決煩惱吧!

我們家弟弟剛出生

可是喂奶卻成了我的最大困擾

在婦產科嬰兒室小姐說可以喝90CC

可是我怎么喂也喂不到90CC啊

喝到差不多50~60的時候

弟弟就睡著了

就不喝

轉奶瓶

來回拉奶嘴

也沒有見起色。

一喂就要坐很久

要一個小時

煩呢。

有經驗的媽媽

或者護理人員可以幫我這個問題

感恩。

不要讓我在坐月子的時候坐太久

好累。

謝謝~~
媽媽~其實在醫院裡護士位的手法跟我們真的差很多媽媽~沒有想過要哺乳嗎??先跟你說一個辦法妳先試試白天...當寶寶起來時妳先幫他拍背...等他又哭了在泡給他喝每喝4分鐘快5分鐘時拉出奶瓶給他休息一下約1分鐘幫他拍背再繼續餵例如現在泡90約4分鐘他喝了30或40給他休息一下再繼續餵後面的ㄋㄟㄋㄟ如果說喝不到4分鐘就又要睡著那媽媽下一次餵ㄋㄟㄋㄟ就要3分鐘拉出奶瓶但重點是寶寶起來時先哄他....等到哄不住時在泡ㄋㄟㄋㄟ(讓他餓一會在餵

他會更認真的喝)而晚上因為你也累他也睏所以就先不用哄他...直接給他喝但是還是要注意奶量白天要把他的奶量調回正常晚上比較輕鬆唷所以明天白天在試試看吧希望有幫到妳唷
聽你的樣子應該是餵配方奶吧

其實剛出生的新生兒胃是很小的

不用擔心他喝不飽和不夠

睡著了表示他喝飽了

而睡著就不要吵醒他

喝配方奶的新生兒大約三到四個小時喝一次

因為剛出生一定會常餵

等他三、四個月後就慢慢拉長時間餵食就好了。


餵奶時可以靠床邊

腰部墊個枕頭再餵。

寶寶喝奶的時間稍延長10分鐘

餵奶時

若不喝了

奶瓶動一動或稍拿出一點再塞回他嘴裡

試試吧!

還有幫寶寶洗澡時也要用手帕沾濕

清一清寶寶的舌苔。

恭喜妳了!


第一剛出生的寶寶原本就吃不多機忽都在睡但是固定3~4小時就要餵一次第二是否奶瓶孔太小洞了寶寶吸力不夠所以吸幾口就累了媽媽只要忍耐三個月寶寶就會比較正常了加油喔新手媽媽都一樣這是必經的過程我生第一胎時也是一樣月子也是有做跟沒做一樣還發燒勒(乳線發炎)後來生第二胎時就有經驗了我兒子吃母奶到一歲三個月喔如果媽媽也可以餵母乳的話寶寶抵抗力會比較好喔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歌媽媽,ㄋㄟㄋㄟ,泡ㄋㄟㄋㄟ,煩惱,家弟弟,護理人員,婦產科,弟弟,喂奶,寶寶

柔濕巾|孕吐|羊膜穿刺|陣痛|哺乳|避孕|雙胞胎|媽媽手冊|預防針|受孕|預產期|不孕|體重|尿布|懷孕|經期|用藥|新生兒|副食品|進補|流產|婦產科|奶粉|滿月|母乳|胎動|坐月子中心|坐月子|羊水|托嬰|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8093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