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懷孕滿六週

期待這個小生命很久了懷孕第六週但我開始覺得懷孕的感覺很痛苦胸部漲的刺痛

只要不小心碰到就超痛的每天頭昏腦漲的

昏昏沈沈的想睡覺記憶力大衰退

很多事都忘光光肚子常漲痛

讓我很怕是不是孩子保不住什麼都想吃

但食物到眼前就是想吐

老公快被我整死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吃酸梅就滿足了

又怕肚子baby會餓到情緒不穩定

看個電視可以一邊哭一邊想殺人我體質一直都不錯吃什麼都沒有過敏問題但昨天吃了一隻蝦

全身癢到不行想請教各位有經驗的媽媽這樣的生理反應正常嗎
剛陪我表姐生完二個小孩

真的覺的母愛很偉大

她孕吐的很嚴重

全身長疹子發癢

醫生說是胎毒

肚子不但絞痛而且還出血

回診所打安胎針

找了老師看了生產吉日要剖腹生

結果半夜肚子痛

一直跑廁所說想拉肚子

才知道開了二指

孩子早產了三週

生完孩子擠不出奶得了乳線炎

她說那種痛是無法忍受的痛

我們看了很著急但也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出院了

小孩也滿月

結果她得了嚴重的產後憂鬱症

邊餵母奶邊哭

每天哭不停!

問她為何還要生第二胎

她只是淡淡的說

為母則強

為了要給小孩一個伴

她又忍痛拼了一個出來!

不要擔心!

妳所有的生理反應都是正常的結論就是母愛真的很偉大加油囉新手媽媽!


辛苦媽咪了懷孕初期最痛苦難熬大多人都有孕吐的現象我以前是約6週開始

每天一睜開眼就噁心難耐看什麼都不順眼

尤其是最想掐死老公每天活在噁心的日子裡

吃什麼都不對 (連酸梅的味道也想吐)真的只能忍或睡過了12w

哪一天開始不再噁心我也忘了加油

再撐一下

沒事多休息

多睡覺

很快就過的!
恭喜

聽說害喜越嚴重

小孩越健康。

孕婦先不要吃海鮮

因為是過敏源。


擔心未來領不到勞保退休金嗎?一起來創造永續收入吧

不用工作了也有錢可領!

不用擔心退休生活!

與你分享一個賺錢商機

單親媽媽

家庭主婦

學生

上班族想增加收入

都可以來兼職這份事業

每月小額投資加盟

不用推銷囤貨

只是上網貼文章就可以賺錢了

歡迎一起創業打拼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