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問題~~~~調乳器

月子做完後

我將自己帶小孩

我有餵母乳也有餵配方奶

所以想買台調乳器(聽說可溫母奶和泡配方奶)但爬過很多文章

很多媽媽說不須要買

是多餘的~真的嗎?因我怕小孩一哭鬧我會很慌亂

但我母乳量目前也沒很多(一天約250~300而已)

怕買了很浪費錢因我家有台象印熱水器

人家說有哪個就可以泡配方奶了

但是我不會調冷熱水的比例

也不知道乳奶隔水加熱該怎麼用?有過和我一樣困擾或有經驗的媽媽請幫幫我~謝謝!!還有哪個牌子好請推薦~謝謝!
家裡有熱水瓶就用熱水瓶吧!你確定真的還要再買個調乳器回來占空間?而且調乳器好像也都要數千元左右

可以給寶寶買好幾包布布ㄟ...泡奶的調溫沒有這麼難啦!以120cc的奶來講

先加點冷水(約30cc)

再添點熱水(30cc)

摸摸看這樣的水溫如何?可以就同樣在各30cc的冷熱水

太涼就熱水比例高一點

太燙就冷水比例多一點

就這樣慢慢試到120cc就好~反正把握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