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懷孕使用剪刀跟禁忌

我想請問 ~ 因為我是第一胎是新手媽媽

1.因為平常在家裡會做一些手工飾品

因為知道有一些以前流傳下來的禁忌

像是不可以在房間使用剪刀跟一些利器

不知(有包含尖嘴鉗嗎?)2.但是沒辦法一定要在房間做手工飾品的話

可以說用掃把把胎神趕走然後說(請胎神離開這裡

因為我要用剪刀)不知道這種辦法可不可以呢?3.還有我的房間裡有廁所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廁所修眉毛或是用剪刀呢 ? 我老公也是要在廁所用刮鬍刀

不知道可不可以 ? 【房間裡的廁所喔】4.有些網友說在房間用粉刺夾拔粉刺跟眉毛夾拔眉毛沒關係是真的嗎 ? 5.懷孕期間可以化妝嗎 ? 可以擦隔離霜嗎 ? 不好意思~因為是第一次懷孕所以有很多地方不懂 ~ 會很緊張 ~ 也是希望有個健康的寶寶~~所以有很多的問題~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告訴我答案~~謝謝
以前流傳下來的禁忌

以現在科學角度看有些似乎太誇張了

如果妳不相信就百無大忌

千萬別再鑽牛角尖

自己嚇自己

孕期維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

胎兒才能平穩成長~如果妳寧可信其有

就不要在臥房內使用剪刀、利器或搬動大型家具(床、櫃、桌)

也不要敲打或釘牆壁。

妳和家人商量努力找看看

家中應能挪出可讓妳做手工藝的小地方吧~房內的廁所數獨立的空間

門關上就與臥房無牽連了

使用美妝刀夾用品是沒問題的

刮鬍刀當然也行囉~孕期無須刻意打扮

懷孕的媽媽最美

因為她帶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