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問題~快瘋掉了

我想問為什麼我的寶寶睡一睡都會突然大哭

現在快滿月了

但是之前都還不會這樣耶

還睡一睡會突然嚇到的感覺

感覺他都很淺睡

眼睛也都沒有完全闔上

這是為什麼?
小寶寶容易因為一點聲音嚇醒 也容易做夢嚇醒!

我兒子 現在9個多月了 除了做夢嚇醒 影經很少因為一點聲音下醒了!

我兒子快滿月的時候 我也是跟你一樣 有著相同困擾!

後來我的朋友 交我一個"超推薦"的小方法!

我到今天都還很感謝他交我這個小方法唷!

跟你分享:在小孩5個月前 除了熟睡狀態 醒著跟剛入睡時房間都要開輕柔的輕音樂!

因為 "要讓他習慣有聲音"的狀態~真的很妙~一開始 我也是很懷疑~但是真的因為 我的睡眠品質都被寶寶打亂了!

就姑且一試!

約半個多月 就能慢慢看到效果了!

半夜 你會發現 寶寶入睡品質變好!

2個多月後 你會發現 寶寶睡覺後 你跟老公在旁邊看電視 聊天 都不會吵醒寶寶!

這是一個小方法!

還有~飽飽半夜睡不好 有可能是 睡前最後一餐 並沒有完全吃飽!

或是 尿布是溼的!

我之前 除了搭配輕音樂(青蛙鳥鳴 大自然音樂)睡前 會給他泡個溫水澡 (大約晚上10點多)泡完 依定給他換上新的尿布 跟餵喝ㄋㄟ˙ㄋㄟ你也可以 幫寶寶座簡單的按摩~因為 我沒辦法透過文字交你 如何幫寶寶按摩 幫駔他好入睡~你可以 去看寶寶的書籍 找一下 很多都有教導 如何幫嬰幼兒按摩~我也是新手媽咪~ 我的心得是!

 不要等孩子發生問題 才想辦法 要先做足功課~ 這樣 媽媽輕鬆!

孩子也不用吃苦!

我都是多看書~ 多看很多媽媽的部落格 多多跟媽咪們交流~或是詢問 專業保母執照的阿姨!

一開始 也是手忙腳亂 後來 慢慢覺得 幸福 (因為上手ㄌ)我的部落格:(文章分類 媽媽經分享談)http://tw.myblog.yahoo.com/jw!fP92BRCfERBt4MU7ePEa5qDzfaavsA--/archive?l=f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