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餵奶的問題

我是一個全母奶的新手媽媽 小孩才剛滿月 可是我就覺得我快瘋掉了我家的baby 2-3個小時喝一次奶 每次的量都要150cc左右幾乎是這次剛喝完 就要開始準備下次喝的奶 因為150cc光擠就要擠快半個小時我也很想讓他直接吸 但是他不知道因為什麼問題 都會一直嗆到現在我幾乎沒辦法睡 連飯也沒什麼時間吃 全部的時間幾乎都是在擠奶 (因為怕他嗆到)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們以下的問題1 剛滿月的小朋友2-3個小時要吃150cc的量是正常的嗎 ? (感覺他比別人多吃很多)2 他為什麼每次吸奶都會嗆到呢 ? 有辦法改善嗎 ?3 大概要等到幾個月 baby才會延長他睡眠的時間呢 ? (我看他自己都有黑眼圈了 =_=)以上問題 請各位媽媽們幫幫忙了 謝謝 ~
您好~我也是新手媽媽~我女兒兩個多月了!!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下經驗!我女兒也常常會嗆到~應該算正常!畢竟他還小!!而且小寶貝會比較喜歡直接跟媽媽接觸ㄉ感覺!我剛開始是給他直接吸或用吸奶器吸出來~發現他還會執著直接吸媽媽ㄉ奶頭!所以後期都直接給他吸!也省下許多擠奶ㄉ時間!如果嗆到馬上幫他拍拍背還有用嘴大口呼他的頭頂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