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

懂貓人士幫解答

自家騎樓餵食過一次流浪母貓

於是他不走了住了下來...所以只好買貓食繼續餵養...騎樓有圍牆

下圍牆上有欄杆...沒有關它所以這隻流浪貓會爬牆進出自由....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騎樓裡...睡覺休息吃東西..等等!!大小便都會出去外面解決

不曾在騎樓裡面大小便

但前兩天半夜2-3點發現貓咪在嘶吼仔細聽才發現有2隻貓咪的嘶吼聲~於是下樓察看...發現有另一隻貓咪似乎發現有人所以逃跑...結果騎樓到處都是貓的大小便...不過便便只有一點 一點的不是拉整條....但是圍牆外的盆栽卻有貓的大便....(正常大條的偏綠色)我想問的是原本這隻流浪貓都不曾在我家騎樓大小便

那發現這些的大小便是外來侵入那隻流浪貓大小便的嗎?我家那隻貓咪為何會跟外來貓咪互相嘶吼(很像是在吵架那種聲音)是因為外來貓跑來我家盆栽大小便

還是地域性!?還有盆栽跟騎樓裡的大小便到底是哪隻貓咪大的?因為盆栽跟騎樓裡的便便不一樣騎樓裡的小便便跟尿有沒有可能是自家那隻流浪貓因害怕還是甚麼原因而大的?還是都是外來貓大的?因為正常時間都不曾發現過自家那隻流浪貓在家裡大小便

那隻外來貓已經連續半夜來過兩天

都發生在半夜2-3點...已經清了2次很困擾...所以想知道原因跟這樣的情形有沒有辦法解決!?基於許多原因

我不能把自家流浪貓養在室內

也沒給他貓砂...只有給乾糧跟水(偶爾貓罐)...這隻貓已經再我家騎樓住快一個月了

很依賴也愛跟人玩

每次看到我就是直接側躺翻肚要人跟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