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好多寶寶問題

1.最近幫寶寶換尿布

有發現寶寶陰部有一點分泌物(微黃色)

有關係 ㄇ?有時會看到有時又沒有!!有關係ㄇ??2.我寶寶早產1個月3-4小時喝約100cc(有時才喝50cc大小餐)

某幾次 又喝120cc

這樣會不會營養不夠??3.日夜顛倒都約幾個月才調整的過來

有時2天都很正常晚上睡

有時又 晚上一直鬧

是不是有可能哪裡不舒服??4.大便都2-3天才大一次

前面1顆顆(約龍眼大)

後面才會1條條的

算 便秘嗎?要添加神麼菌嗎?各位大大給個經驗~~還有各位都用神麼揹巾比較好用

可以便宜賣我ㄇ??(帶寶寶沒工作)
新手媽媽---好多寶寶問題1.最近幫寶寶換尿布

有發現寶寶陰部有一點分泌物(微黃色)

有關係ㄇ?有時會看到有時又沒有!!有關係ㄇ??A: 那沒有關係

只要用濕紙巾擦拭就可以ㄌ 2.我寶寶早產1個月3-4小時喝約100cc(有時才喝50cc大小餐)

某幾次又喝120cc

這樣會不會營養不夠??A:我寶寶之前也會這樣

都沒有固定

你試試看在同一個房間餵餵看

盡量不要有聲音

或是奶嘴孔太小ㄌ

如果是奶嘴孔太小

小BB吸到很累

到最後他會乾脆不吸ㄌ3.日夜顛倒都約幾個月才調整的過來

有時2天都很正常晚上睡

有時又晚上一直鬧

是不是有可能哪裡不舒服??A:現在3個月就可以調時間ㄌ

早上他起床時

燈都要打開

讓他知道現在是早上ㄌ

晚上睡覺前

把燈全關掉

讓他知道現在是晚上

我BB之前也是這樣訓練

現在一到9點就要睡覺

一覺到天亮...4.大便都2-3天才大一次

前面1顆顆(約龍眼大)

後面才會1條條的

算便秘嗎?要添加神麼菌嗎?A:大便像龍眼大小(羊大便這樣嗎?)硬硬ㄉ話都是便秘ㄌ唷! 這樣要給BB喝水水唷!然後現在BB還這ㄇ小

不要添加東ㄒ到奶奶裡面

這樣會兆成BB腸胃ㄉ負擔唷 參考資料 胖媽咪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