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問題 跟雙胞胎媽媽請進

1 寶寶剛出生半各月 因為是雙胞胎有點早產 體重也有點輕 所以我現在給他喝早產兒奶水 可是寶寶要出院的時候 醫院護士說寶寶大概三小時喝奶 但我抱回家都是倆各小時就想喝了 不知道是我太心急 可是寶寶真的餓了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關係?2想請問有沒有雙胞胎媽媽有併排的嬰兒推車可以轉賣的 因為經濟的考量沒辦法買新的 想請問有沒有可以用不到可以便宜轉賣?3 我家寶寶有各嘴唇都會脫皮 看的都很心疼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寶寶喜歡用舌頭去舔嘴巴的關係嗎?我想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呢?
1。

不一定要照護士說的時間餵奶

我也是新手媽媽

孩子目前4個月整

剛開始出院護士小姐也是這樣說

親友也建議我3小時餵奶一次

說這樣我會輕鬆些

不然太累

護士小姐也是想這樣你不會太累

我出院回家都是2小時餵奶一次

有時候1各半小時餵奶一次

只要寶寶哭了

不是紙尿褲溼了

我就餵奶給他

媽媽我告訴你不要管幾個小時

只要寶寶有覓乳反射你就餵奶給他吃

沒關係的

不要固定時間

只要他餓就給他吃不要等孩子大哭大鬧

這樣給他吃反而不好會瘴氣2。

我們傢樓下有一個是雙胞胎

他們家孩子已經打了

車車好像還在的樣子

我可以幫你問問

不過他家的車車好像是

Maclaren的併排的嬰兒推車可3。

嘴唇脫皮是正常

我兒子出生前兩個月會脫皮

上嘴唇中間的地方

是吃奶的關係

小孩子脫皮只要沒有異常不要緊

嬰兒都會這樣脫皮

不要太過擔心還有媽媽

嬰兒在3個月以前很不好帶

臉上會出一粒一粒的小疹子

退了一次又長一次

我兒子就這樣

過了三個月皮膚開始變好還有夏天嬰兒脖子地方很容易長痱子要特別注意

勤清水擦洗紅屁股也是常有。

也要勤洗皮皮

還要幫寶寶把皮溝吹幹媽媽你還要準備瘴氣膏

即使孩子沒瘴氣也可以洗澡後擦一點在肚子上

有助寶寶睡眠
我也是雙胞胎唷!俗果你可以上網你可以家我MSN互相交流...我家雙胞胎也是早產..早產兩個月我也適用雙人推車我想轉賣你加入我MSN就可以看照片了唷!mgg1014*hotmail.com
有句話說: {命好就怕運來磨} 名字就是人生的戲服!

所謂倉頡造字 驚天地 泣鬼神

宇宙萬物都在我們的中國文字裏面

當我們簽名書寫我們的名字

我們的名字就會產生靈動力

會影響我們一生的行運. { 所謂 :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

是看太太的名字.男人代表事業

新生兒命名

關係著一個家庭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新生兒名字取的好

六年之內買車子買房子

取的不好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甚至還在懷孕

就生離死別!}所以:很多人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一個公司會不會賺錢

要看公司名字好不好! }有一位老師滿厲害的.您有什麼問題

您可以請教看看! {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看看

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我們家在台北中和開鐵工廠的兩年前生意很不好

沒什麼工作

也沒麼訂單

工廠開銷幾乎都打不過

我們夫妻倆也是常常為了錢

為了小孩吵架

婚姻都快出問題了

日子過的很苦!長時間心情很低落

所以也跟很多人一樣

到處求神問卜

算命問神改命改運的

浪費很多時間

花了很多寃妄錢

但是最後都沒改變沒效果.後來在網路上

有位網友在(知識 )

介紹有位老師.說很厲害!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

心想反正.試試看吧!我也是先用電話請教

他說我們小孩的名字取錯

公司名字也不好....等等.家運才會這麼不好!後來我和老公商量(反正也是走投無路了!)

請黃老師來幫我們看看吧!之後我們夫妻

還是願意相信老師的話

全家的名字都改

還有工廠的風水也照老師的指點.做了改變!沒想的沒幾個月

工廠的工作

就越來越多

生意也越來越好.我們夫妻的感情也很好.真的喔!真的有變好

我才會幫老師介紹人!您有問題可以先打電話請教喔!給您幫我們改名字老師的聯絡方式!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Yu-Lin

雙胞胎藝人,雙胞胎公主,雙胞胎姊妹,雙胞胎英文,雙胞胎早產,懷孕雙胞胎,雙胞胎電影,雙胞胎歌手,雙胞胎熱量,同卵雙胞胎雙胞胎,媽媽,寶寶,瘴氣,醫院護士,Maclaren,嬰兒,小時,孩子,護士

預防針|胎動|婦產科|坐月子|避孕|用藥|懷孕|母乳|孕吐|羊水|柔濕巾|預產期|羊膜穿刺|不孕|尿布|坐月子中心|雙胞胎|受孕|副食品|流產|新生兒|體重|托嬰|媽媽手冊|哺乳|滿月|陣痛|奶粉|進補|經期|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28062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