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我是新手媽媽.大家幫幫忙

我是一個新手媽媽.寶寶出生也快要2週勒.本來是餵母奶.發現母奶好像不夠.每次餵完母奶.寶寶不到2個小時就哭著找奶喝.後來我改成配方奶跟母奶交換喝 .1: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寶寶腸胃不適?如果腸胃不適會有哪些症狀?2:寶寶幾乎每喝完奶.打嗝打不停是正常的嗎?3:寶寶現在喝配方奶90cc發現好像不夠.不到4個小時就哭著找奶喝.不知要不要增加奶量.如果增加要加多少?
1: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寶寶腸胃不適?如果腸胃不適會有哪些症狀? 母奶與配方乃交替喝是部會造成腸胃不適ㄉ2:寶寶幾乎每喝完奶.打嗝打不停是正常的嗎? 打嗝也許是喝奶ㄉ過程中有空氣跑入 正常喝奶間獲喝奶後都要幫小寶寶拍背打嗝 以免之後寶寶吐奶導致嗆到 至於喝完ㄋㄟㄋㄟㄧ值不停ㄉ打嗝 那是ㄎ以接受ㄉ 不需要特別做什ㄇ處理唷3:寶寶現在喝配方奶90cc發現好像不夠.不到4個小時就哭著找奶喝.不知要不要增加奶量.如果增加要加多少? 不知寶寶體重多大 如寶寶夠大 又兩週ㄌ 那一次喝90CC是足夠ㄌ 如寶寶喝不飽 媽媽ㄎ已在每次喝完奶後再另外泡30CC給寶寶喝 如寶寶每次都有把另外ㄉ30CC喝完 且3-4小時內都沒吵著喝ㄋㄟㄋㄟㄉ話 代表寶寶真ㄉ平時是喝不夠唷 還有如寶寶喝ㄌㄧ定ㄉ奶後 媽媽要幫他看她肚子會部會脹 以免真ㄉ喝太多導致寶寶腹脹那就不行嚕唷 參考資料 自己新生兒科工作
1: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寶寶腸胃不適?不會如果腸胃不適會有哪些症狀?會出現新生兒腸絞痛~半夜哭鬧一直到凌晨才舒服的睡著~臉部脹紅~身體用力出力~睡一下又被痛醒~脹氣~2:寶寶幾乎每喝完奶.打嗝打不停是正常的嗎?正常的3:寶寶現在喝配方奶90cc發現好像不夠.不到4個小時就哭著找奶喝.不知要不要增加奶量.如果增加要加多少?如果是喝配方奶~基本上是隔3-4小時就可以再給他喝了~其實~寶寶不耐餓~可以視行況而定斟酌喝奶時間~如果他有ㄜ臭臭~或是那段時間是清醒的~活動量較大~相對的餓的時間比較快哦~不然讓他一直餓~也會產生腸胃不適哦~
我是新手爸爸

寶寶已經六個月了

所以知道一些;1.現在的寶寶一定要常讓他餵母奶

初期母奶一定會不夠

所以要配合奶粉

寶寶才不會餓到

寶寶因為腸胃發育尚未完全

所以餵母奶可以幫助消化

如果寶寶晚上一直哭

那是因為寶寶肚子會脹氣

所以不舒服

要塗脹氣膏會比較好(醫院應該會給你一條吧)。

2.寶寶每喝完奶

打嗝打不停是正常的

所以要在他背部輕拍(手掌要弓起來)

拍到他嗝一聲才行

PS:寶寶在打嗝時千萬不要餵奶。

3.寶寶現在每三~四小時會哭著找奶喝

目前90CC已經很多了

不要增加

儘量先餵母奶再餵配方奶。

4.要經常讓寶寶吸吮乳頭

刺激乳腺

母奶才會越來越多哦!
妳要多留意是否有牛奶過敏的狀況喔!!我的baby以前喝完牛奶後

也會哭鬧

哭聲是尖叫似的

要到排氣候才會停止

最嚴重時

還曾經哭上4個小時12個小時無法入睡(3週大時)打嗝停止的方式用手指頭將另一隻手的脈搏壓住!要稍微用點力! 壓約一分鐘左右..直到沒打嗝!!我覺得 還滿有效的�配方奶跟母奶一樣是可以放冰箱的不過我一般建議放24-48小時以內哦還沒滿月的BB食量通常不定其實也是沒什麼關係再大一點就會改善了哦�
我女兒剛開始餵母奶時我也是以為母奶不夠而常補餵配方奶

後來我媽媽跟我說餵母奶沒有在四個小時餵一次奶的

都是餓了就餵.我ㄧ開始的情形更糟

每隔一個小時就要餵

餵不到10分鐘就睡著不喝了

半夜也是一樣一直餵

後來我乾脆上衣敞開不穿內衣

小孩放旁邊睡覺

一覺得她醒了就半睡半醒的抓過來位ㄋㄟㄋㄟ

現在也兩個多月了

已經不用那麼長餵奶

而女兒長的白白胖胖

我也很久沒再泡過配方奶了

說真的

餵全母乳比較方便

對小孩免疫力好

又省錢

建議你繼續加油餵母奶.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小遊戲,天堂寶寶,天線寶寶,寶寶睡,水晶寶寶,寶寶爬行比賽,寶寶便秘,寶寶副食品,寶寶長牙寶寶,小時,打嗝 以免,增加,打嗝,部會,發現,吐奶,媽媽,母奶

雙胞胎|預防針|羊水|媽媽手冊|陣痛|受孕|進補|懷孕|尿布|副食品|新生兒|坐月子中心|奶粉|婦產科|體重|哺乳|避孕|羊膜穿刺|用藥|孕吐|母乳|不孕|流產|預產期|經期|柔濕巾|滿月|胎動|托嬰|坐月子|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22009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