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在高雄的新手媽媽??

我是一個新手媽媽 因為自己在家帶寶寶實在很無聊 所以想要認識在高雄的新手媽媽 一起分享帶寶寶的酸甜苦辣和寶寶成長問題~有媽咪想交朋友嗎??我的信箱 evn1018*yahoo.com.tw
我是住在高雄縣ㄉ新手媽媽喔!!我也是生女兒!!他已經10ㄍ月大ㄋ!!他已經會走路ㄋ唷!!我跟你一樣都在家帶小孩好無聊又好累喔!!呵呵..我ㄉ信箱ann_5433*yahoo.com.tw你幾歲當媽媽ㄉㄋ? 參考資料 我是過來人
請問您寶寶是多大了呀?是男生還是女生呢?我寶寶是女生

才一歲九個月了....

高雄捷運,高雄美食,高雄燈會 2011,高雄住宿,高雄世運,高雄汽車旅館,高雄一日遊,高雄夜店,高雄哪裡好玩,高雄大學高雄,高雄縣,酸甜苦辣,媽媽,寶寶,交朋友,在家,無聊,信箱,好無聊

流產|胎動|預防針|雙胞胎|用藥|媽媽手冊|滿月|婦產科|奶粉|懷孕|哺乳|坐月子|坐月子中心|經期|避孕|羊水|柔濕巾|羊膜穿刺|陣痛|尿布|預產期|不孕|體重|孕吐|新生兒|受孕|托嬰|進補|副食品|母乳|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4069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