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懷孕使用剪刀跟禁忌

我想請問 ~ 因為我是第一胎是新手媽媽

1.因為平常在家裡會做一些手工飾品

因為知道有一些以前流傳下來的禁忌

像是不可以在房間使用剪刀跟一些利器

不知(有包含尖嘴鉗嗎?)2.但是沒辦法一定要在房間做手工飾品的話

可以說用掃把把胎神趕走然後說(請胎神離開這裡

因為我要用剪刀)不知道這種辦法可不可以呢?3.還有我的房間裡有廁所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廁所修眉毛或是用剪刀呢 ? 我老公也是要在廁所用刮鬍刀

不知道可不可以 ? 【房間裡的廁所喔】4.有些網友說在房間用粉刺夾拔粉刺跟眉毛夾拔眉毛沒關係是真的嗎 ? 5.懷孕期間可以化妝嗎 ? 可以擦隔離霜嗎 ? 不好意思~因為是第一次懷孕所以有很多地方不懂 ~ 會很緊張 ~ 也是希望有個健康的寶寶~~所以有很多的問題~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告訴我答案~~謝謝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我懷這兩胎~剪刀菜刀螺絲起子鎚子~敲敲打打~可以做的我全都做了~我也在房間逢衣服打電腦~在化妝檯夾粉刺擠痘痘自己修頭髮~也修眉毛懷孕時自己殺螃蟹做奶油螃蟹第一胎愛吃辣~第二胎愛吃冰有敷臉~但我本就不愛化妝~膠原蛋白我是用天然攝取(吃雞抓豬腳)因為吐ㄉ厲害前6個月都去打止吐針會孕吐的不能吃新寶納多(孕婦吃的補劑)會吐的更厲害一個老大3700 一個弟弟4250五官正常四肢健全頭髮超級多眼睛超級大皮膚超級白我懷孕不吃木瓜(寶寶會黃疸)每天喝一杯媽媽奶粉(我喝六甲村的)吃很多柚子跟鳳梨(懷孕後期排毒)吃核桃補腦(有科學根據的)最重要是你要保持心情好~(寶寶比較健康比較不會是自閉兒)看你自己信不信(迷信)~我連床母都沒拜(= =不是不信~是因為懶) 參考資料 自己
最好是能避免就避免 因為是在臥室不要鐵齒就有鄰近友人鐵齒後生了兔唇寶寶所以小心以免遺憾
建議最好是不要在自己的臥室裡亂剪東西最好是到客廳!!還要如果不行的話我是有聽說過拿掃把把房間掃一掃項床撲還是你要在哪剪東西都要先用掃把拍一拍掃以掃
最好是不要在房間用剪刀~修眉毛是用修眉刀沒關係!老公刮鬍子也沒關係~我懷孕時也都在房間裡修眉毛ㄚ~老公也都在臥房ㄉ浴室刮鬍子ㄉ~反正就是ㄅ要用剪刀!!!用粉刺夾也沒關係~我每天都用~可以化妝ㄚ~像我懷孕時是站化妝品櫃ㄉ~沒化妝怎上班!!!**ㄋ去百貨公司看~一堆懷孕ㄉ櫃姐都話ㄉ美美ㄉ呀!隔離霜或保養品都可以使用~只要ㄅ含果酸~水楊酸~A酸就可以囉!!!懷孕要比未懷孕時還要勤勞保養喔!!因為懷孕ㄉ時候累計黑色素相當快ㄉ喔!!所以多做保濕~一週一次保濕面膜~先別用美白ㄉ!!而且水份很重要ㄉㄛ!!懷孕有些媽咪會容易出油~那是因為賀爾蒙改變所照成ㄉ~只要多擦保濕類ㄉ讓皮膚水油平衡~就ㄅ易長孕斑 ㄛ!
您好:1.我也是新手媽媽

目前快五個月囉!也是個上班族

會使用到剪刀

懷孕這段期間同事會體諒你但也不能剪個資料都要麻煩同事

所以我有用剪刀.2.這個問題我沒遇過耶~但是我覺得心情放鬆很重要

不然小朋友的個性也會容易緊張 敏感~3.我房間也有廁所

我老公也是會在裡面刮鬍子

沒有聽說不行.4.我在房間會剪眉毛

我本身不敢用拔的 (還是用到剪刀) 也沒關係啦5.我每天化妝 也擦隔離霜 保養品只是擦在臉上 不要緊的有人說不能搬家 但是我婆婆說她懷孕的時候 常常搬家 小孩也沒什麼問題.唇顎裂(兔唇)在懷孕中期(約20週)照超音波即可篩檢出來懷孕初期進食額外的葉酸

有助減少嬰兒出現兔唇及顎裂這種先天缺陷 綠色蔬菜也含豐富葉酸 要多吃!仿間很多媽媽教室

你上網打媽媽教室

就可以網路報名參加

我覺得內容都蠻受用的.有任何懷孕的問題 也可以再問我唷^^(身邊也很多懷孕中或剛生完小孩的朋友)(我本身是壽險業務員 有保險問題也可以問我喔!)祝妳孕期ㄧ切平安!
其實那是老人家的說法不能在房間動剪刀其實是因為以前科技不發達電燈的亮度不夠孕婦在懷寶寶營養都給寶寶了所以不小心弄傷自己很難恢復其實現在是ok的我問過醫生喔我當初懷孕時也很緊張又聽說不能在房裡剪東西但很初期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阿不知剪了多少次可是寶寶也很健康阿我甚至還去靈骨塔拜拜沒禁忌(吃百2啦)可以化妝擦隔離霜但要避免A酸成分建議有看不懂的成分就別用了祝你跟寶寶平安快樂
1.因為平常在家裡會做一些手工飾品

因為知道有一些以前流傳下來的禁忌

像是不可以在房間使用剪刀跟一些利器

不知(有包含尖嘴鉗嗎?)我懷孕的時候事都沒有在房間用剪刀.尤其是在床上時都盡量避免.2.但是沒辦法一定要在房間做手工飾品的話

可以說用掃把把胎神趕走然後說(請胎神離開這裡

因為我要用剪刀)不知道這種辦法可不可以呢?這是古老的說法.說家裡的東西要搬動.或情非得已要釘釘子 .就要用掃把揮一揮.掃把是要全新的.然後要貼上紅紙即可使用3.還有我的房間裡有廁所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廁所修眉毛或是用剪刀呢 ? 我老公也是要在廁所用刮鬍刀

不知道可不可以 ? 【房間裡的廁所喔】我懷孕的時候.我老公都在廁所撿鼻毛.在房間刮鬍子.不過我懷孕之後就沒修過眉毛不過是沒有怎麼樣4.有些網友說在房間用粉刺夾拔粉刺跟眉毛夾拔眉毛沒關係是真的嗎 ?這是真的沒有關係5.懷孕期間可以化妝嗎 ? 可以擦隔離霜嗎 ? 是可以化妝的..也可以擦隔離霜不過還是減少過多化學成分比較好喔!!最重要的還是媽媽你要保持平常心唷祝福你唷
當然不行阿因為如果你拿了這些東西小寶寶會畸形喔所以孕婦頂多只能走路而已喔~

新手媽媽準備,新手媽媽 英文,新手媽媽 書,新手媽媽禮物,新手媽媽常見問題,新手媽媽論壇,新手媽媽要準備什麼,新手媽媽準備嬰兒用品,新手媽媽網站,新手媽媽討論區新手媽媽,懷孕,剪刀,媽媽,禁忌,房間,六甲村,眉毛,廁所,尖嘴鉗

陣痛|奶粉|羊水|新生兒|懷孕|不孕|柔濕巾|婦產科|哺乳|預產期|預防針|體重|尿布|托嬰|副食品|媽媽手冊|坐月子|坐月子中心|避孕|受孕|流產|母乳|用藥|羊膜穿刺|胎動|經期|孕吐|雙胞胎|進補|滿月|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804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