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疑問…

問題一人家說

吃飽睡

睡飽吃的小嬰兒雖然很乖

但是長大會比較笨

因為小時候活動力比較弱是真的嗎?問題二小嬰兒的骨頭什麼時候才會硬?我家妹妹快2個月了

整隻還是軟趴趴的

正常嗎?聽說

小嬰兒常常躺著

長大會軟骨要常抱

骨頭才會硬

是這樣嗎?可是我又怕常抱

會寵壞她問題三我家妹妹常常喝奶奶的時候邊喝邊哭(她都喝配方奶)尿布也換了

脹氣膏、痱子粉也擦了左邊也抱、右邊也抱

直立的也抱

躺也不要

哄也哄了就是會邊喝邊哭

她明明很餓

但就是狂哭

然後把奶瓶推開該檢查的

該換的

我都用好了

她就是哭

這樣是什麼情形?問題四我媽說

要常常跟小嬰兒玩、說話她以後才會比較聰明

也才會比較快學會說話說話我是會

但是我要怎麼跟她玩?玩什麼?我媽說可以去買玩具

那要買什麼玩具?媽咪們都是怎麼跟小嬰兒玩的?我是一個新手媽媽

請大家幫幫我

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