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嬰兒問題

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媽媽們1.我的寶寶已經滿四個月了

這是我第一個女寶寶我很開心但是也很不懂得如何照顧好寶寶

我現在回娘家我媽媽幫我照顧

我是想說因為已經四個月了總是想添些副食品給寶寶吃

不知道適合嗎?<我娘家媽媽說因為寶寶喝牛奶的日子不會很多 所以希望她多喝牛奶補充鈣質 等六個月之後再補充就好 我的保母也這樣子說>2.我看有些媽媽們等寶寶長大之後會買一些補助的杯子讓她練習拿 或者一些幫助他可以練習拿握的東西

不知道幾個月就可以買了?3.我的保母跟我說 叫我買積木給妹妹玩 但是妹妹現在才四個月 我在電視上有看過軟的四方型的 算是積木嗎?要去哪裡買呢?4.因為人家都說第一個寶寶照書養

因為畢竟我媽媽都生我們那ㄇ久的時間

有些事情也有點忘記了

我脾氣也不是很好

我總是希望寶寶以後別像我一樣

為了寶寶我已經很努力的改變我說話的聲音

如果買書

書上寫的算正確的嗎?當媽媽的喜悅不竟言下..想必各位媽媽也跟我一樣個感覺吧很想自己的寶寶以後可以懂的做人的道理喝喝...
你可以先給他添加米精

米精比較好吸收和消化

在泡ㄋㄟㄋㄟㄉ時候加一匙

剛開始喝時可以加半匙就好。

市面上ㄉ米精種類眾多

記得要挑選適合自己寶寶ㄉ。

訓練手部ㄉ肌肉神經那是一出生就要做ㄉ事情唷!

像我也是在寶寶剛一出生時久會讓他摸一些東西

好訓練它ㄉ手部肌肉

對他ㄉ觸覺發展很有效果唷!

我兩ㄍ小朋友都是這樣ㄉ

所以在大概6個月時就已經很會自己握東西ㄌ。

其實也不一定要買積木啦

小朋友他是多方位ㄉ

可以先從聽音樂啦

摸摸小球球開始做起。

想我ㄉ脾氣也不是很好啦

但是畢竟是自己懷胎10個月生ㄉ

為了他ㄉ人格發展

或許應該是要輕聲細語一點唷!

其實應該是普通那種毯子就可以了但是記得不要那種會掉毛ㄉ

對寶寶ㄉ呼吸系統不好。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1. 四個月是可以補充副食品

但最好是用蘋果泥之類的

我建議自己買蘋果用湯匙刮泥

不要去買罐頭的.2. 六個月多用會坐

就可以買補助的杯子讓她練習

練習拿握的東西

現在就可以了哦.3.寶寶的東西去賣嬰兒用品的地方都會有

但重點是要注意買安全玩具.4.媽媽的牌氣會影響到小孩

所以你要克制自己哦~

書上寫的是否正確

要看是那一方面

有些是經驗分享

你也不能說正確或不正確.5.只要無毒

好清洗

應該都可以

我看大部份都會買一片一片組裝的那種

因為上面還有圖案

可以拼圖

但如果小孩太小就不太建議

怕會放到嘴巴

一般賣場都有賣哦~
1.小嬰兒的胃還不能產生消化酶

建議您至少六個月以上再給副食品2.建議您現在可以給小毛帕之類的布類讓她發展手指的靈活度

杯子等八.九個月時吧!3.積木還太早

而且baby再來會喜歡把所有東要放進嘴巴吃吃看!您可以把汰換的空奶瓶

放一些珠子或零錢等

可以發聲的東西

讓她玩4.書可以參考

會解釋一些小孩的生理及心理發展

但每個小孩成長過程都不同哦5.一般的軟地墊到處都有

如量販店...
1 滿四個月就可以開始加副食品了2 買了現在不會用沒關係

總有一天就會用了

現在可以練習

要學握東西可以買嬰兒餅乾給他拿著自己吃3 積木反斗城就會賣

買奶粉或尿片配合藥局的活動也會送4 哈哈

有心因為小孩要改脾氣是好事~我脾氣也不好

現在淪為千金的娘

也是要有耐性~5 家樂福那種大賣場就有賣地墊

建議不要買地毯

因為容易隱藏細菌和塵蟎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歌媽媽,寶寶,補充鈣質,嬰兒,問題,做人的道理,東西,小球球,積木,回娘家

流產|胎動|媽媽手冊|副食品|經期|懷孕|預防針|雙胞胎|坐月子中心|陣痛|哺乳|預產期|滿月|避孕|體重|托嬰|進補|婦產科|尿布|柔濕巾|母乳|受孕|用藥|羊膜穿刺|奶粉|不孕|新生兒|羊水|孕吐|坐月子|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9059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