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P

善存相關的(專業)問題

1.善存是要伴著食物一起吃(編配邊吃) 還是飯後一小時再吃呢?2我去藥房買善存時

藥師一直跟我說善存不好

她說理面的維生素A.D.E.K要伴著油脂吃

才可達到吸收

說什麼是因為她是脂溶性的

否則的話會傷肝、傷腎等等... 使我很困擾3藥師一直推見我買B群是怎回事

B群真的有那嚜好?說什麼我還是學生見意我吃B群就好

當時真的很無言。

4而且那灌B群是有加什麼人參

可是我總覺得人參又不是人人都可以吃的

到底好在哪裡我就是整個不懂5善存易天只能吃一顆嗎? 有熬夜的話我都會有衝動想吃兩顆

正確嗎這樣的行為?
1.善存因為含有脂溶性和水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所以要飯後吃2.沒錯脂溶性維生素要和油脂類食物一起吃才會吸收(應該不會說不好

很貴就是了)

吃太多具有毒性不易排出

3.推薦B群

應該就單一的B群

水溶性不容易殘留體內(B12例外)很快就會被腎臟過濾排除B群的好處:B1輔酶:TPP 因為pyruvate TPP--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