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

日本真的是欺人太甚嗎?

最近的新聞高金素梅的靖國神社和今天新聞的漁民事件日本真的是欺人太甚嗎??
既然我們都不了解事情的真正原委那麼我們就不應該如此輕易的下評斷現代學術上的歷史也未必真的記載了當時的所有事情且客觀公正的評斷就像日本可以隨便的就把在殖民地的暴行輕易的跳過一樣誰也無法保證台灣在記載歷史時也跳過了什麼但我認為今天的高金素梅前往靖國神社迎回祖靈一事以及漁民赴日本抗議一事日本警界的處理態度實在是太隨便太草率太欺人太甚了!讓我覺得今天就算台灣是個小國日本一方也太過分了些不過這也不能怪日本誰叫台灣總是擺出一副弱者的樣子呢 ! 好吧 ! 我覺得台灣的確是弱者光是琉球主權一事到現在都還未解決在國際地位上也明顯偏低也難怪日本會這樣草率的處理台灣一事如果今天換做是中共或是美國等強國相信日本絕對不敢如此草率的處理吧 !但我之前就說過了不可輕易的下評斷以上只上我個人的想法罷了 ! 這並不是評斷 參考資料 我
只是因為對象是小小的台灣罷了= =........所以才敢這麼囂張~~!!如果是中共或美國......他就不敢亂來了!!
對阿日本人真是可惡至極.從古至今.但就是不隻道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崇尚日本.風靡日本.難道都沒人讀歷史ㄇ.不知道他們可惡的程度嗎?為什麼台灣人就是要這麼不爭氣.應該要鄙視他們阿.真是太可惡了
日本至今已經侵害過我們無數了(牡丹社 甲午戰爭 高金素梅的靖國神社 漁民事件 ...)~但我依舊很喜歡到日本....如果說~他們願意尊重我們~世界和平~那有多好~
國有國格 人有人格假如一個國家爛到連國格也沒有那就是一個爛國家你想一個連漁民權利 國家領土都不懂得維護的國家那當人會被別人欺負人家看你衰小
欺人太甚...!

欺人太甚...!

日本人真是討厭至極!

我們小五正在教日本對台灣的傷害!


有些感嘆.....台灣政府實在太軟弱了.........漁民可憐!!!!!!!!
要日本賠?怎麼賠?賠多少?當年蒙古打花喇子模時屠殺其首都玉傑赤龍城的人民一百萬

滿清入境明朝時在(揚州十日)中屠殺八十萬百姓

這些帳跟誰討?國家若強盛

會搞出這些事嗎?趕快讓自己國家強大才是.....
更正

上面(滿清入境改為:入侵...)

高金素梅blog,高金素梅李鴻源,高金素梅緋聞,高金素梅部落格,高金素梅星座,高金素梅資料,高金素梅服務處,高金素梅基本資料,高金素梅日本,高金素梅生日高金素梅,靖國神社,日本,台灣,真的,欺人太甚,琉球,國際地位,新聞,漁民

法院|新聞|台北|美國|華航|

高金素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5089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