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請問狗狗可以吃糖炒栗子嗎?

請問狗狗可以吃糖炒栗子嗎?我媽前幾天餵了幾粒給我家狗狗吃雖然沒什麼異狀..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狗狗不要吃人的食物比較好如果真的很想餵就餵沒有加過調味料的例如水煮的這一次沒有出現異狀不代表下一次不會喔!小心一點比較好 參考資料 自己
狗狗可以吃阿...只是要適量比較好喔...可是千萬要注意...不可以吃巧克力喔...因為狗狗吃巧克力就人類一樣吃到了老鼠藥...所以要特別注意唷!!
狗狗不適合吃這個喔!

其實

我們喂什麼狗狗都麻會吃

加上我們是他的家人

幾乎我們拿在手上的食物都想嚐嚐不過

我覺得還是別亂喂;雖然當下可能都不會怎樣

但是有些影響是慢性的。

有人說

外面的流浪狗什麼都麻吃?但是

大家都沒有看到

平均流浪狗的生命只有三年。

我想 只是長壽短壽的問題

所以還是別亂畏好!!
謝謝喔~ ^^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狗狗,家狗狗,調味料,食物,真的

梳毛|皮膚病|運動量|寵物美容|臘腸狗|蝴蝶犬|約克夏|懷孕|雪納瑞|拉布拉多|剪指甲|瑪爾濟斯|狐狸犬|貴賓狗|台灣土狗|黃金獵犬|牧羊犬|寵物登記|哈士奇|鬥牛犬|小型犬|米格魯|博美狗|吉娃娃|結紮|飼料|秋田|獒犬|寵物晶片|西施犬|鬆獅犬|柴犬|清潔|訓練|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07083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