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台北的糖炒栗子.....?

請問一下

台北哪裡有【好吃】、【小顆】、【確定還在】的糖炒栗子?因為我很喜歡吃栗子

註明要小顆是因為我認為小顆的吃起來較甜較鬆軟

如果有哪位大大認為他推薦的大顆栗子也是香甜鬆軟

那也請多多告知囉!

順便提一下

我住松山

能在松山區內就更好囉!

因為我沒有機車

所以外出都要撘公車

如果太遠了點

對我比較不方便

還有一定要確定現在還有在賣喔!

贈!

感謝各位的幫助!

ps:鄭重聲明

請不要告訴我來德香或是友隆商行這兩家的答案

我在其他知識板上看過這兩家的支持者吵翻天

覺得很可笑、也很煩

所以不想再看到

謝謝!


饒河街跟永春 這兩間都很難吃

亂炒栗子品質又差臭的又很多

聽朋友在講草埔有一個年輕人不貴且大小顆都好吃品質很好

只有禮拜四才有去在市場口
松山區最近的就是饒河街夜市裡面有一攤路中的攤位

他大顆小顆都有賣

一斤80兩斤150永春市場也有賣一斤半100

台北捷運,台北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夜店,台北大學,台北好玩,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台北住宿,台北汽車旅館台北,松山區,糖炒栗子,鄭重聲明,商行,松山,講草埔,來德香,永春,饒河街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28003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