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請問現在這個季節去哪買糖炒栗子??

上網看了很多發現糖炒栗子只有中秋節到隔年三月才有.可是最近到了粽子季節想說想要用糖炒栗子來當料來包..可是又不想用中藥店生的來魯所以想請問這個季節有賣糖炒栗子嗎??最好是在三重or台北謝謝.
妳要栗子是要包粽子還是要當零食的?如果是當零食的

就是吃有殼的

那種糖炒栗子在一般熱鬧一點的夜市都會有賣

例如士林夜市。

如果只是要包粽子用的

就不需要有殼

撥好殼的栗子現在一些大賣場及量飯店就有賣

屬乾貨

向我今天去大潤發就有看到

買一包回來泡開以後

再用糖水煮過

就可以用了吧。

再不然去一般傳統市場也會有賣

即使是有殼的栗子

量飯店也有賣喔

我婆婆就常買回來吃(要煮過)。


我記得在敦化北路宏國大樓旁邊的有一間糖炒栗子

我有買過他們家的栗子

很甜很好吃

也很大很好撥開

你可以去買買看哦!!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季節,士林夜市,夜市都會,三重,台北,大潤發,粽子,栗子,傳統市場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8037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