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久保裕紀

可以介紹一下日本中央聯盟的球隊主要選手給我認識嗎??

可以介紹一下日本中央聯盟的球隊主要選手給我認識嗎??不用太多只要是球隊的主力選手就可以了

如:西武 投手:松板大輔 野手:亞力士因為我只認識太平洋聯盟的

對中央聯盟不太了解

再此先說謝謝了

我會給最佳的答案

歲然只是小小卻充滿我無限感激
阪神虎~投手~井川慶~JFK連線..(藤川球兒~威廉斯~久保田智之) 比賽後半段就交給他們3個打者~赤星憲廣~金本知憲~今岡誠中日龍~投手~川上憲伸~後援~岩瀨仁紀打者~福留孝介養樂多燕子~投手~川島亮~藤井秀悟 中繼~五十嵐亮太(球速158) 後援~石井弘壽打者~岩村明憲~青木宣親~古田敦也廣島鯉魚~投手~黑田博樹打者~新井貴浩讀賣巨人~投手~上原浩治打者~高橋由伸~阿部慎之助~小久保裕紀橫濱灣星投手~三浦大輔打者~多村仁~也可以去日促會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現在最熱ㄉ發燙ㄉ球隊阪神虎隊當中第四棒是締造了全聯盟所以球場都打過全壘打ㄉ金本知憲還有目前佔居打點王ㄉ今岡誠隊上王牌左投井川慶另外有ㄍ今年突飛猛進ㄉ廣島中心打者40轟佔居全壘打王ㄉ新井貴浩
中日:投-川上憲伸 野-福留孝介巨人:投-上原浩治 野-高橋由伸.小久保裕紀廣島:投-黑田博樹 野-新井貴浩橫濱:投-三浦大輔 野-多村仁(出車禍了)養樂多:投-川島亮 野-青木宣親.岩村明憲.古田敦也阪神:投-井川慶 野-金本知憲.今岡誠註:僅為較主力選手

日本中央聯盟球隊日本中央聯盟,中央聯盟,球隊,選手,太平洋聯盟,認識,讀賣巨人,橫濱灣星,養樂多燕子,廣島鯉魚

小久保裕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5071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