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糖炒栗子怎麼順利撥開阿??

外頭低糖炒栗子超好吃~不過超難撥的~**|||常常撥的破破爛爛的!!有人可以提供我撥糖炒栗子的秘訣嗎??
我之前也吃過糖炒栗子我撥的秘訣咧..就是我都用牙齒咬在栗子的中間部分 讓栗子的殼可以有縫細再用手把他撥開 這樣子應該比較好用了吧~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吃過糖炒栗子有給撥殼器的有點像小湯匙就先用邊緣壓殼

出現一條裂縫然後再從裂的地方撥開就可以有一顆漂亮的栗子吃啦
我以前也會這樣但是吃多了就有秘訣但是不一定每顆都可以就是比較平那一面用你的大姆指用力往中間一撥那這樣你就可以了有時店家會附上一個小湯匙上面會有裂痕那也可以而且我個人覺得要熱熱的時候最後用
選出來的答案不太好

反倒是2

3的比較好.用牙齒咬容易將栗子的殼和肉弄碎

而且栗子容易扁下

再撥時栗子就碎成一團了.壓栗子是有方法的

要用手靠近有尖頭的地方壓下去

它就會由中心裂開

再把殼由2邊撥開拿出肉

栗子就會相當完整.
比較討厭的是肉常常跟裡面的皮連在一起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炒栗子,順利,栗子,牙齒,中間,手把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7076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