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久保裕紀

可以給我經典賽日本隊的正選名單嗎?(急需)

如題目所述 可以給我日本隊的正選名單嗎?還有軟體銀行的 松中信彥 川崎宗則中日龍的守護者 岩賴仁紀(如果名字穎打錯的話 幫我更正 我要正確的 謝謝)這三位有入選經典賽名單嗎?沒有入選的話 原因是什麼? 可以跟我說嗎?我想知道原因 拜託囉
總教練:原辰德(巨人)教練團:伊東勤、山田久志、与田剛、篠塚和典、高代延博、緒方耕一投 手:松坂大輔(紅襪)、達比修有(日本火腿)、岩隈久志(樂天)、杉內俊哉(軟銀)、涌井秀章(西武)、馬原孝浩(軟銀)、田中將大(樂天)、内海哲也(巨人)、山口鉄也(巨人)、藤川球兒(阪神)、渡邊俊介(羅德)、岩田稔(阪神)、小松聖(歐力士)捕 手:阿部慎之助(巨人)、石原慶幸(廣島)、城島健司(水手)內野手:中島裕之(西武)、片岡易之(西武)、川崎宗則(軟銀)、小笠原道大(巨人)、村田修一(橫濱)、岩村明憲(光芒)外野手:稻葉篤紀(日本火腿)、龜井義行(巨人)、青木宣親(養樂多)、内川聖一(橫濱)、鈴木一朗(水手)、福留孝介(小熊) 川崎有在名單內松中有傷

所以被捨棄了岩瀨是因為中日隊不接受徵召
岩瀨仁紀目前34歲招牌球路是滑球柴原洋的能力不錯腳程快也是個稱職的外野手但比起其他的人例如青木宣親稻葉篤紀鈴木一朗柴原洋的功能性不太高像他這樣的球員其實日職每一隊幾乎都有(個人覺得阪神的赤星憲廣很不錯......)另外球速很快的那位是養樂多隊的中繼投手五十嵐亮太04年擔任全職的救援不過後來受傷之後出賽開始浮浮沉沉球速也沒有動輒155KM的水準不過去年似乎有找回手感今年他才30歲其實還是大有可為的球兒雖快但是也沒有那麼誇張大概慢個五公里吧實戰均速也差不多150

2009 經典賽,經典賽轉播,世界棒球經典賽,經典賽賽程,經典賽線上轉播,經典賽熱身賽,棒球經典賽,經典賽名單,經典賽線上直播,經典賽網路直播經典賽,日本隊,西武,岩賴仁紀 ,川崎宗,山田久志,巨人,岩隈久志,馬原孝浩,藤川球兒

小久保裕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04026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