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吃糖炒栗子會變肥嗎??

我很喜歡吃糖炒栗子但是又想減肥!!只吃糖炒栗子會變肥ㄇ!!
可以吃一點 不要吃太多基本上我覺得不要克制啥東西不要吃 因為一質想反而會更想吃到最後受不了 反而吃更多喜歡的東西 像是薯條呀 巧克力 蛋糕 之類的 明明知道不吃最好  會胖  但是又很想吃通常我會讓我自己吃 但是就是吃一點點 過過癮就好 有吃到就可以啦不一定要一個人吃完你可以叫你朋友一起吃吃栗子會放屁喔  哈哈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如果你一天沒有超過1200-1800卡就不會胖因為重點非食物是總熱量
   我也超愛吃糖炒栗子a!

   可是那個熱量好像很高 ~”~   我勸尼少吃吧!

   嗚‥我也在減肥!

好痛苦 ˋˊ   一起加油吧!

   下半身好難瘦 。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巧克力,東西,過過癮,喜歡,栗子,放屁,更多,薯條,最好

減重手術|運動|瘦小腹|水腫|緊實霜|出汗|針灸減肥|燃燒脂肪|瑜珈|蘋果餐|瘦手臂|停滯期|油切|抽脂|減肥|塑身衣|減肥門診|塑身|營養師|食譜|游泳|瘦臉|減肥茶|瘦身|下半身肥胖|瘦小腿|減肥藥|少吃多動|埋線|保鮮膜|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4165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