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憂鬱症

身為一個新手媽媽我經常擔心我沒將寶寶照顧好就連他被蚊子盯到或受到感冒我都會自責不已現在腸病毒又在流行了我更是整天神經兮兮深怕沒將他保護周全請問我這樣的心態是不正常嗎是不是當媽媽的人都會這樣呢
當一個好媽媽當然是會想照顧好自己的寶寶

但像你這樣緊張

寶寶也會感受到壓力呢~本來我是新手媽媽時

緊張的程度和你不相上下呢

但我發現在顧好安全的大原則下

蚊子咬一下或是跌了一個小跤

其實是沒關係的

雖然看到白胖胖的小手上多了一個紅紅覺得很心疼

但是是沒有什麼大礙的

真正要小心的就像你說得腸病毒啦

還有意識昏迷這種看不見的傷害才是真正威脅寶寶生命的

但這些也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啦

只要注意到平日的環境安全和衛生就好啦

況且如果保護過度

不讓小孩做這個試那個

孩子會反應比較遲頓

太注重無菌

小孩的抵抗力也會比較弱

所以不見得會對寶寶比較好喔!放輕鬆啦

慢慢習慣對孩子放心

我相信你這麼緊張孩子

一定是個好媽媽

該讓自已精神放鬆一點

不然成天耽心孩子你會很累喔~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吧不止妳會這樣吧
其實新手的媽媽都一定是這樣的......放寬心一點....平時 的清潔注意一點....那公共場所就少去了多看點書或是上網找點東東看.......若你只限於在奶粉及尿布中....那你真的會得到憂鬱症哦...我本身的第一胎生完之後就一直自己帶.....二個月後..就上班了晚上自己帶......我發現還是有一點點的憂鬱症.......於是就讓自己生活有目標或是找點才藝學一學

憂鬱症 測驗,憂鬱症心理測驗,憂鬱症症狀,憂鬱症自我檢測,憂鬱症治療,憂鬱症前兆,產後憂鬱症,重度憂鬱症,憂鬱症檢測,憂鬱症心理治療憂鬱症,媽媽,自責不已,腸病毒,寶寶,蚊子,神經兮兮,不正常,不相上下,多了一個

預防針|柔濕巾|滿月|預產期|胎動|體重|托嬰|陣痛|羊膜穿刺|不孕|雙胞胎|媽媽手冊|婦產科|懷孕|避孕|新生兒|羊水|孕吐|尿布|流產|受孕|奶粉|坐月子|坐月子中心|母乳|哺乳|副食品|經期|進補|用藥|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7023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