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關於新手媽媽煩惱的問題

我是一ㄍ新手媽媽目前懷孕27周 我ㄉ戶籍在高雄男朋友ㄉ戶籍在新竹 我ㄇ還沒結婚但是在新竹報戶口ㄉ幾付比高雄多 那我ㄉ小孩生出來可以直接報新竹ㄉ戶口嗎 我現在可以準備尿布跟奶粉ㄌ嗎 我都沒去上媽媽教室這有差嗎 這一ㄍ月因為男朋友經濟ㄉ關西我他在吃ㄉ方面超級省ㄉ隨便吃 這會引響寶寶嗎 我有點擔心 我過ㄉ在怎ㄇ苦只要想到寶寶我覺ㄉㄧ切都值得ㄌ
如果你現在是以結婚入籍.應該來得及..如果只是你自己先入籍新竹.要入籍滿一年以上才有生育補助.詳情最好問一下當地戶政~~大部分產婦在生完小孩出院時..不管醫院或是婦產科.應該都會送一包新生兒尿布.(我大的在敏盛醫院生.小的在一般婦產科生.兩者都有)你可以生前一個月再準備都來的及阿..不過要記得.新生兒尿布不要一次買太多..大概1個多月就要換S了..而且S也大概到3個多月就要換M號了.M號會穿得稍微久一點..大概是8個月左右吧(有的甚至更快就穿不下了).所以尿布的採購不用太急..至於奶粉.先看你到時候母奶的量吧.能夠純母乳是最好囉..真的需要配方奶的話.到時再買.因為也要看寶寶能否適應.想我小的就因為大便顏色太綠.便秘的問題.換了3次才固定下來..不一定要買大廠牌.貴的要命..我兩個小孩都是喝藥局推薦品牌..不是一般市面有廣告那種..兩個喝不一樣牌子..可是也都是頭好壯壯阿..你可以自己評估看看!!有空就去聽聽媽媽教室阿..又不用錢..總是多吸收點知識囉..而且媽媽教室都會送東西..也不錯阿..你現在已經27周了.寶寶吸收會很快速喔..你會覺得肚子大的速度增快..所以還是要吃點營養的東西啦..營養的東西不見得貴阿..多吸收點鈣質倒是必須..你比較不會腳抽筋!!對寶寶也好~~懷孕很辛苦.帶小孩更苦...不過那是甜蜜的負擔..值得的!!祝你平安喔.. 參考資料 自己
你要在寶寶出生前跟你老公登記結婚...寶寶出生後在醫院要用他的爸爸跟媽媽的身份證領取喔假如你跟你老公結婚後你的戶籍也可以遷到新竹...寶寶就登記在你們的戶籍下...同一本戶口名簿...一個月內登記 不然會罰錢ㄛ!!現在準備還太早了吧= =大概35~36周在準備都還來得及...媽媽教室沒去上是沒關係的...但是建議你去上會比較好喔這樣你以後才了解要怎麼帶寶寶...生完在醫院護士也會教你..還有電視教學...吃的方面..你可以看看這個網站...很不錯喔他有教很多東西...http://www.howmama.com.tw/加油囉^^
還沒結婚

我ㄉ小孩生出來可以直接報新竹ㄉ戶口嗎 ?答:可以的.妳和妳男朋友帶嬰兒出生證明

雙方戶口名簿.身分證.印章等.詳細情形去問妳要報戶口的戶政事務所.我現在可以準備尿布跟奶粉ㄌ嗎?答:可以開始準備了喔~才不會到時候缺這缺那的措手不及!而且妳還是新手媽媽~況且也不只準備尿布跟奶粉而已~我都沒去上媽媽教室這有差嗎?答:有空去上較好喔~一ㄍ月因為男朋友經濟ㄉ關西我他在吃ㄉ方面超級省ㄉ隨便吃 這會引響寶寶嗎 我有點擔心 答:最好還是多吃一些營養的東西~把寶寶的基礎打好以後才不會常生病喔~目前沒有錢 怎ㄇ半答:叫男朋友去想辦法~養一個小孩很不簡單....沒有錢萬事難...寶寶出生後除了尿布(可以買便宜的)跟奶粉(一瓶約7或8百

只喝一星期)還要打疫苗(自費的疫苗都很貴)

大一點還要副食品

再大一點要讀幼稚園...開銷只會越來越多...既然決定要生他就努力給他他所需要的

不一定要最好的...生很快..但養會很辛苦很漫長..雖是甜蜜的負荷但也要真的能彼此去承擔..建議妳做完月子後去找工作吧~雖然小孩要給別人帶不放心

但也是沒辦法...現實是很殘酷的......祝妳寶寶健康一切順心!!
你可以去看看免費紫微斗數、易經、姓名取名算命可以了解自己的感情和桃花

事業和工作運

求財和金錢能量

不動產運勢另外還有免費姓名取名的算命分析

很準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網址: 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歌媽媽,新竹,敏盛醫院,尿布,高雄,報戶口,問題,教室,男朋友,煩惱

坐月子中心|受孕|哺乳|婦產科|坐月子|避孕|不孕|母乳|羊水|柔濕巾|預防針|陣痛|體重|懷孕|用藥|雙胞胎|奶粉|托嬰|流產|滿月|孕吐|經期|尿布|預產期|媽媽手冊|新生兒|副食品|胎動|進補|羊膜穿刺|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9014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