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

我想要知道這是什麼歌~誰唱的~

這首好像是舊歌~其實我也不知道歌詞中副歌是那...動人的旋律.......稠悵不已~~其他的都不太清楚我好想知道是啥歌喔~~知道的請告訴我好嗎~~~~贈
.金素梅-最後的戀人作詞:謝明訓/占峰 作曲:邰肇玫 編曲:盧東尼我的心若不是因為還愛著你又怎麼會在這裡一個人哭泣寂寞的午夜裡再重遊舊地帶著一些心碎 不停地想起那些熟悉的旋律曾是你最愛的聲音我輕輕的唱著 惘悵幾許那些熟悉的旋律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我最深的記憶一次又一次地 縈繞我心底或許你已找到自己溫暖的春天我對你的愛也不會改變我相信在這一生中你將是我最後的戀人 參考資料 摩鏡
連一句歌訶都沒有怎知你說的是哪一首?
有ㄚ~~動人的旋律....稠暢不已~~其他的就不太知道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歌詞,其實我也不知道歌詞意思,蕭煌奇其實我也不知道歌詞,只是我也不知道 歌詞,其實我也不知道歌詞意境,其時我也不知道歌詞,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歌詞,蕭煌奇我也不知道歌詞,其實我也不知道歌詞意義,其實我也不知道 歌詞涵義我也不知道歌詞,盧東尼,那些熟悉的旋律,我的心若不是因為,邰肇玫,還愛著你,魔鏡歌詞網,我好想,我相信,戀人

台語歌|大陸|樂團|新歌|副歌|語法|廣播|男主角|歌詞|歌手|專輯|歌名|鋼琴譜|悲傷|卡拉OK|畢業|音樂|動態歌詞|五月天|男女合唱|MV|梁靜茹|女主角|蔡依林|老歌|網址|樂譜|情歌|小豬|

高金素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2126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