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請問有人7/15去員林國小參加聯電徵才嗎?是否有人錄取?

請問有人7/15去員林國小參加聯電徵才嗎?是否有人錄取?
嗯...7/14我有去員林國小應徵聯電7/16就通知我錄取了7/22要到宿舍報到7/23開始受訓了妳如果超過一個禮拜沒接到通知大概沒希望了吧...下一次再接再厲吧加油...祝你好運TO 姿我們一起加油吧一定要幸福喔!!!! 參考資料 嘎低
我是7/14在員林徵才的他已通知我禮拜一報到了你是否一樣錄取了呢?

彰化縣員林國小編班,員林國小資優班,員林國小音樂班,員林國小地圖,員林國小地址,員林國小老師,員林國小體育組,員林國小網站,員林國小安親班,員林國小補習班員林國小,聯電,有人,一定要幸福,再接再厲,宿舍,禮拜,希望

兼差|土木|獵人頭|管理|旅遊|金融保險|行銷|面試|儲備幹部|批發|軍公教|履歷表|物流|批發零售|倉儲|自傳|電子資訊|傳播|零售|招募|大眾傳播|找工作|工程|醫療|社福|教育|跳槽|營建|服務|應徵|轉職|新鮮人|會計|人力銀行|業務|

員林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9075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