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員林國小的縣府聯合徵才

請問上禮拜六8月9日有人去聯合徵才~應徵全懋精密的技術員還有尚旺人力派遣桃園-中壢的技術員嗎???有人應徵這兩間

已經接到通知了嗎?
8/9的徵才活動 我有去全懋精密科技我也有寫履歷..今天8/21下午接到面試通知(電話.信箱) 等好久阿!~預約下禮拜!!全懋 我是應徵工程師的... 參考資料 我me**
謝謝您!!也希望您能接到好消息..

彰化縣員林國小編班,員林國小資優班,員林國小音樂班,員林國小地圖,員林國小地址,員林國小老師,員林國小體育組,員林國小網站,員林國小安親班,員林國小補習班員林國小,尚旺人力派遣,全懋精密,全懋精密科技,技術員,聯合,有人,活動,工程師,面試

金融保險|面試|旅遊|應徵|土木|軍公教|教育|新鮮人|營建|履歷表|獵人頭|兼差|物流|跳槽|自傳|行銷|大眾傳播|業務|工程|管理|批發|會計|電子資訊|服務|儲備幹部|零售|倉儲|轉職|招募|批發零售|人力銀行|醫療|傳播|社福|找工作|

員林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3064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