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誰星期日能到員林國小教我棒球 我是左投 今年國小畢業 拜託

我住在員林今年員林國小畢業的假日常常到員林國小的籃球場練棒球我希望大家可以教我如何把球練的好我是左投 有很多人都說我有前途但我希望誰可以叫我如何把球練的更精準更好我現在的變化球 有曲球 指叉球 變速球 還有二逢線我希望誰可以教我滑球 伸卡球 還有彈指(蝴蝶)球是否還能幫我增加球速拜託摟!!!
左投確實比較具有優勢

不過我建議你變化球不要一次練那麼多種

畢竟才國小畢業

發展空間還很大。

基本上變化球要能在實戰中使用需要一點時間

左投的話建議先把曲球練好

而且要練到能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