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請問住彰化市如何通勤至員林農工

請問一下員林農工有校車靠近大埔路附近嗎??我知道有到大埔超市可是我不知那在哪裡

可以跟我說一下地址嗎?那有校車到曉陽路口那是哪裡呢??麻煩跟我說一下~
彰化可從彰化坐火車到員林在走路到員農~路線圖:員林火車站大廳-中山路右轉(合作金庫)左轉三民街直走-經過鎮公所-圖書館-員林國小 -右邊7-11右轉大同路-直走到底即員農大門(步行約二十分鐘)~以前我都這樣(如果懶的走可以找4-5各同學坐計程車約100元)公車:搭乘彰化客運員林-百果山-田中或 員林-百果山-彰化員林總站到員林農工為二十四元要不然你直接打電話至教官室(04)8342440=========全年無休

國立員林農工,員林農工分數,員林農工夜校,員林農工 pr 值,員林農工制服,員林農工社團,員林農工錄取分數,員林農工校車,員林農工科系,員林農工夜間部員林農工,彰化市,大埔路,合作金庫,三民街,員林,彰化,大埔,曉陽路,彰化客運

監理站|計程車|闖紅燈|違規|車站|考機車駕照|罰單|停車|測速|公車路線|時間|駕訓班|國道|超速|高速公路|道路|紅單|機場|測速照相|終點|

員林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24005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