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哪裡有好吃的糖炒栗子嗎?

請問林口、龜山附近有好吃的糖炒栗子嗎?如果沒有

那其他地方有嗎?
景美夜市有一家.他的栗子有先洗過將品質先顧好而他炒栗子的技術很不錯而且也挺要求的相對的炒出來的栗子也就比較好吃台北市我只知道這一家至於其他地方永和民治街市場這些地方的栗子都算是很好吃的如果怕認錯人.教妳一個方法.以上這些人他們在賣栗子的攤位上所用的容器都是壓克力不是一般賣糖炒栗子的人用木板釘的注意看看吧
**我人住過北部!!但我知道中部(台中等) 梁山 最好吃!南部(台南) 天津 最好吃!建議買前試吃~好吃買多不好吃買少~下次別ㄑ**!
台北的饒河夜市有糖炒栗子

珍珠栗子雖然小卻非常甜

一斤八十兩斤才 150元
高捷盜用我的資料
我吃過在台北市濱江市場有一家 來德香商行 很好吃喔 他有分大小顆 大顆的我覺得比較鬆而已 個人覺得小顆的比較好吃 比較甜比較Q差很多喔 他一斤賣80二斤150元 還有外送喔 我姐的公司常常團購喔 他們還會送一些試吃品 PS栗子還有送撥殼器 超讚的 如果有25斤老闆還可以現炒給你喔 我吃過好多次ㄌ 讚喔
來德香的電話我找到了 25014489 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0號 真的好吃喔
饒河夜市ㄉㄅ錯吃 品質又很穩定 我每年都會去買 好吃唷~~~如果覺ㄉ太遠 聽老闆說別ㄉ夜市也都有在賣只要看到招牌是北晟甘栗就是摟!!
如果有去中部的綠色走廊騎鐵馬的話

在石岡往東勢的途中

有一家糖炒栗子攤

是現炒的

很好吃喔。

我每次去騎鐵馬

都會買一些

回程在車上吃。

超棒的。


景美夜市(西藥房前)的炒栗子

真的是不錯吃.上次吃過蠻甜的.老闆對栗子的品質還蠻要求的.他說他是做固定的.有好的他才會出來賣.愛吃栗子的人可以去試試看..他好像只有禮拜一休息.其餘時間都會出來賣.下次再跟他要一張名片.不然去了他沒賣會很嘔...

糖炒栗子熱量,糖炒栗子功用,糖炒栗子為何要用小石子,糖炒栗子 保存,好吃糖炒栗子,糖炒栗子 台北,糖炒栗子怎麼剝,糖炒栗子作法,糖炒栗子 加熱,台中糖炒栗子糖炒栗子,龜山附近,景美夜市,永和民治街,其他地方,台北市,林口,炒栗子,栗子,這些人

糖炒栗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1072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